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有自己的交易体系好难啊 迷茫中

23-08-12 11:20 309次浏览
爱捣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才能有自己的交易体系?股海中的蜉蝣,投机客里的韭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天天涨

23-08-12 13:39

2
做交易体系就是格物,并不难,关键你要花心思花时间。比如你要打首板,就把每天的首板分析一遍,然后找出各种相关性,如此坚持半年一年的,再去分析这段时间的周期性,就可以总结出自己独有的交易体系了,不要总想着走捷径,股市里没有捷径可走,你以为的捷径都是套路。
伺机而发

23-08-12 12:44

1
我磨了五年,由化学家变成了程序员,8月1号终于有了高胜率的交易系统,8月份正在等候新的机会出现,欢迎交流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