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某会总是后人一步进行监管,迟滞型监管根本不会杜绝赌博式的炒作。因为他们监管的人员大部分是后知后觉的,也就是不是炒作的始发者。最早的始发者早就躺在床上数钱了,然后下一个周期他们又开始胡作非为。 正所谓打蛇打七寸,等鼻涕流到嘴里了你知道擦了,汽车撞墙上知道刹车了。终究是本末倒置。 第一天把蓝盾转债 特停一周。啥事都没了
4
我参与了,但我主要是参与了手中正股的债,是本着用转债当加仓的想法(
万顺新材),做的很臭,从赚到亏,没去博弈那些龙头类, 亏了。。但只是想说楼主有点片面了,几百万上千万参与的还是很多的,盘中单子可看出。。一两百万的单子,真就是一笔成交的事。
。
0
你的认知只代表你自己,小资金想做大只能博!同理,比你大的资金人家也不来二级!
0
我就想说,可转债谁去接盘,为什么接盘,庞氏骗局还是郁金香泡沫,看看赚的和赔的都是小资金,对可转债市场伤害极大!
9
听你说话的口气,没有一个亿,起码也得有五千万吧?没参与过为什么要去瞎评论呢? 可转债里边赚到的钱是纸?炒A股股票不是炒作热点炒概念,有太大的差别吗?你的钱是买茅台、万科长线投资得到的?
2
你说的很有道理。别人爱玩什么就玩什么,别人无权干预无权指责。因为赚了和楼主一毛钱关系没有,亏了楼主也不会买单
0
所言极是
0
没你那么大的资金周五刚发现方法5000块钱翻个几十万就很满足了
1
第二点最重要,可转债都被控盘了,大资金只要进去就要被套,割肉都来不及
2
楼主就是典型的 饱汉不知饿汉饥。有钱的当然这么说。什么都有了 慌什么。还不是稳稳的慢慢收割。但是对小资金来说你这套说法就是天真加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