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日可转债,阅尽淘股吧

20-10-24 12:29 16600次浏览
21奔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全是可转债的信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对这种恶劣投机嗤之以鼻,严重的带偏心里素质不好的新手们,我用一组数据说话。
1,我周围资产过500万的,上至3个亿元了,下至一千万不到,没一个参与可转债,原因有3,第一点,原本的交易纪律迫使自己不会出手,第二大资金进出很累,超过100万单笔都比较难,第三嫉妒厌恶这种风险。
2,淘股吧发的单子不是几万单就是ps单,大资金不会做可转债,原因已经说了,小资金几万十几万进出很欢乐,我要是这点钱我也会做,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做了,我怕操作变形。还有ps单太多了,仔细看看,淘股吧现在怎么这么多骗子,在我认知里面,大佬可从不会发收益图,除非实盘过程中,不然都当做骗子,这不是我腹黑,而是太多人图谋不轨,尤其是那些新号小号,亏损的散户朋友切莫病急乱投医。
3,最重要一点 不要羡慕不要嫉妒,钱要慢慢赚,不要眼红,我们的资产要随着国运而起,而不是这剧烈投机,熟不见好多可转债都连续暴跌回到原点,我就这么看戏看了一周,10月股票只赚了区区20万,股指赚了30万,我不羡慕任何人,做好自己。
又是周末,远离这些充满投机情绪的人,不要被这些情绪带着,以后这些都是优秀的韭菜,都是会跑的肉,等到手持镰刀的时候,去充分收割这些未成熟的送钱者。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痕

20-10-24 15:30

2
某会总是后人一步进行监管,迟滞型监管根本不会杜绝赌博式的炒作。因为他们监管的人员大部分是后知后觉的,也就是不是炒作的始发者。最早的始发者早就躺在床上数钱了,然后下一个周期他们又开始胡作非为。 正所谓打蛇打七寸,等鼻涕流到嘴里了你知道擦了,汽车撞墙上知道刹车了。终究是本末倒置。  第一天把蓝盾转债 特停一周。啥事都没了
velee

20-10-24 15:23

4
我参与了,但我主要是参与了手中正股的债,是本着用转债当加仓的想法(万顺新材),做的很臭,从赚到亏,没去博弈那些龙头类, 亏了。。但只是想说楼主有点片面了,几百万上千万参与的还是很多的,盘中单子可看出。。一两百万的单子,真就是一笔成交的事。
 。
 
财富爬爬车

20-10-24 15:06

0
你的认知只代表你自己,小资金想做大只能博!同理,比你大的资金人家也不来二级!
神州刀客

20-10-24 15:05

0
我就想说,可转债谁去接盘,为什么接盘,庞氏骗局还是郁金香泡沫,看看赚的和赔的都是小资金,对可转债市场伤害极大!
盘感07

20-10-24 15:04

9
听你说话的口气,没有一个亿,起码也得有五千万吧?没参与过为什么要去瞎评论呢? 可转债里边赚到的钱是纸?炒A股股票不是炒作热点炒概念,有太大的差别吗?你的钱是买茅台、万科长线投资得到的?
Averyyu

20-10-24 15:00

2
你说的很有道理。别人爱玩什么就玩什么,别人无权干预无权指责。因为赚了和楼主一毛钱关系没有,亏了楼主也不会买单
神州刀客

20-10-24 14:59

0
所言极是
归宿1

20-10-24 14:55

0
没你那么大的资金周五刚发现方法5000块钱翻个几十万就很满足了
股海上山

20-10-24 14:41

1
第二点最重要,可转债都被控盘了,大资金只要进去就要被套,割肉都来不及
运气太好呀

20-10-24 14:30

2
楼主就是典型的 饱汉不知饿汉饥。有钱的当然这么说。什么都有了 慌什么。还不是稳稳的慢慢收割。但是对小资金来说你这套说法就是天真加幼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