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的淘股吧和5年前的不一样了,我解释一下吧,第一,我不是什么大资金,但是要有以后大资金的规矩,我3年做了10倍,从75万开始到现在,极度厌恶回撤,没有谁是一口气吃大的 靠运气赚的钱终究还会亏回去,我以前也做股票情绪板,尤其是18.19年的情绪接力,现在已经很少碰高情绪化的股。
2,我没必要酸,君不见发图的都是小资金吗,我在3月参与模塑转债的时候单笔做了62w利润,之后亏回去20w,之后我就没做过可转债了,我何必酸大伙,都是股市淘金人,没有贵贱之分,股吧也就是个各抒己见的看法。
3,我股指放着一个多月了,都是多单,我会一直拿到大盘横盘突破,我看好大盘,我慢慢把频率降下来了,当下我认为成功率更加重要,超频也很要求成功率,不然心态容易崩掉,在我认知里面短线手都会经历慢—快—超快—慢这个过程,而且当下我也只能认知到这个层面。
1
我就说一点,可转债和股票的根本区别。
可转债的玩法,必须交易时刻盯盘,一分钟都不可松懈。
股票,可以上班时候,抽空交易,当然会影响工作效率,但转债是根本无法同时参与工作。
一个正常的国家,会允许多少正常人花多少时间去占用社会资源玩这个,这个是显而易见的道理。
可转债最终的目的,还是去散户化,把仅有的活跃交易散户,尽可能的花最短时间,消灭掉。
1
条条大路通罗马,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在规则允许的大前提下,获取合法利润,无可厚非,同时,只要有收益就会有风险,收益比越高,风险同步放大,在
金融市场里,无论什么时代,参与哪个投资产品,只有控制力强,有自己一套盈利模式且不以涨喜不以跌悲的那部分人才能一直存活于市场!
4
豪宅你住过,美女你玩腻,美食你吃够,你当过大哥了,我还什么都没试过,我不甘心
1
有胆有技术不怕死的尽管玩转债,跟资金大小无关,我学慢资金小没胆认怂就不玩,不过我也天天看转债,不排斥
7
单只转债日成交金额200亿,一笔200万是常态,整体成交千亿,这样的流动性不够楼主的大资金?在流动性满足的情况下,和你做期货有多大区别?装B也是要有水平的。
0
楼主忠言逆耳,能听进去的不多,这就是人性!
3
可转债成交都差不多主板了,你说可转债几万散户进出,真的无知 市场最活跃的资金都去了而产生了击鼓传花效应。这市场规律从来是有人笑有人哭的市场,人性始终很难克服,只是经历常人无法忍受的处境才一步一步站在食物链的顶端而已
1
楼主啊,你是劝不住人性贪婪的人的,这些人看到1天翻倍的,他们还不跳进来,,
转债赌场红包行情给5天了,周一还能玩1天,后面怕是要杀人不吐骨头的那种。。,
6
我要有1000万资金,就买点
农业银行,一年5个多点分红,生活轻轻松松,可转债本来就是给小资金投机做大,以前的顶板龙头都是这批资金,现在证监会打压涨停板,那好,投机资金去t加0的可转债,当天结账走人,虽然我也没参与可转债,但我认为这种情况是合理的。大不了你证监会再改规则呗。规则还改得少么,今天这板,明天那个板,交易制度都不一样,股民都分三六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