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日可转债,阅尽淘股吧

20-10-24 12:29 16598次浏览
21奔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全是可转债的信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对这种恶劣投机嗤之以鼻,严重的带偏心里素质不好的新手们,我用一组数据说话。
1,我周围资产过500万的,上至3个亿元了,下至一千万不到,没一个参与可转债,原因有3,第一点,原本的交易纪律迫使自己不会出手,第二大资金进出很累,超过100万单笔都比较难,第三嫉妒厌恶这种风险。
2,淘股吧发的单子不是几万单就是ps单,大资金不会做可转债,原因已经说了,小资金几万十几万进出很欢乐,我要是这点钱我也会做,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做了,我怕操作变形。还有ps单太多了,仔细看看,淘股吧现在怎么这么多骗子,在我认知里面,大佬可从不会发收益图,除非实盘过程中,不然都当做骗子,这不是我腹黑,而是太多人图谋不轨,尤其是那些新号小号,亏损的散户朋友切莫病急乱投医。
3,最重要一点 不要羡慕不要嫉妒,钱要慢慢赚,不要眼红,我们的资产要随着国运而起,而不是这剧烈投机,熟不见好多可转债都连续暴跌回到原点,我就这么看戏看了一周,10月股票只赚了区区20万,股指赚了30万,我不羡慕任何人,做好自己。
又是周末,远离这些充满投机情绪的人,不要被这些情绪带着,以后这些都是优秀的韭菜,都是会跑的肉,等到手持镰刀的时候,去充分收割这些未成熟的送钱者。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西第一游资

20-10-24 18:53

0
如果你不是大户,而是小散,你就不是这个想法了
心随所愿淡定

20-10-24 18:49

1
想起了07年我玩的南航权证
万路走红

20-10-24 18:29

2
说的有道理,整天盘后晒图盈利几倍的,真实性几乎没有,你让他们实盘直播试试,基本全露馅,另外淘县推荐做可转债的居心大多不良,你可以做,但不要去鼓动别人也做,可转债风险很大,我自认股票做的还可以,玩了两天可转债都赔了,我相信肯定有挣大钱的,但也没必要到处吹,近期可转债纯是赌博。
王者鲁班

20-10-24 18:23

1
从适应市场的角度来讲,还是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去哪里,跟着热钱走,跟随进化的步伐,创业板也不好做了,如果一直不好做那也只能进入可转债
21奔跑

20-10-24 18:05

1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21奔跑

20-10-24 18:05

0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21奔跑

20-10-24 18:05

0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21奔跑

20-10-24 18:04

1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关键路口东风

20-10-24 17:59

1
蠢不可及,不同资金体量、不同市场氛围,当然要做不一样的策略,你这种一棵树上吊死的跟那些只会追涨杀跌的没有半点区别
21奔跑

20-10-24 17:53

0
对的,兄台讲的很对,虽然我现在资金不大,但是在有稳定风控能力的时候,最好别跨界,如果要进来赌,当然可以 我只是不推介操作成型选手来趟这趟浑水,你说一张债权几百块,有什么依据。之前吵起来,怎么上去就怎么回落,不能吃了肉却忘了伤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