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你不是大户,而是小散,你就不是这个想法了
1
想起了07年我玩的南航权证
2
说的有道理,整天盘后晒图盈利几倍的,真实性几乎没有,你让他们实盘直播试试,基本全露馅,另外淘县推荐做可转债的居心大多不良,你可以做,但不要去鼓动别人也做,可转债风险很大,我自认股票做的还可以,玩了两天可转债都赔了,我相信肯定有挣大钱的,但也没必要到处吹,近期可转债纯是赌博。
1
从适应市场的角度来讲,还是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去哪里,跟着热钱走,跟随进化的步伐,创业板也不好做了,如果一直不好做那也只能进入可转债
1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0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0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1
你说到精华了,股票短线就是追涨杀跌。最低阶的级别是追涨杀跌,最高阶的状态恰恰也是追涨杀跌。最低和最高之间的交易通通是反人性的,而超短线大成者就是追涨杀跌。
1
蠢不可及,不同资金体量、不同市场氛围,当然要做不一样的策略,你这种一棵树上吊死的跟那些只会追涨杀跌的没有半点区别
0
对的,兄台讲的很对,虽然我现在资金不大,但是在有稳定风控能力的时候,最好别跨界,如果要进来赌,当然可以 我只是不推介操作成型选手来趟这趟浑水,你说一张债权几百块,有什么依据。之前吵起来,怎么上去就怎么回落,不能吃了肉却忘了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