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66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6-17 21:21

0
昨天的大面票今天还没卖。今天有看好的票可是反应过来没机会,就没操作,用时间换空间吧。今天回了一点点血。
心心心心

21-06-16 15:05

0
做了个模式之外的,一碗大面!死不足惜啊!我还是没卖!
心心心心

21-06-16 10:42

0
真的是郁闷到家了。昨天卖掉的票又涨停了!!!昨天下午做的半路今天猛烈下杀,目前亏损接近十个点!!!
心心心心

21-06-15 15:21

0
今天脑袋被驴踢了!!!真的气死人啊!!!给了两次高点机会没能把握住,最后只卖到了十一个点的位置,四个点到八个点。做了个尾盘半路,结果没拉上去,还赔了一点点!真的水平太菜了!!!
如梦似幻2021

21-06-11 14:04

1
还想支助一把,一看楼主自救成功。本月花销巨大,希望挣得能赶上花销的。阿弥陀佛
心心心心

21-06-11 13:56

0
早上坐着不知道自己干什么的。昨天进的票没有猛拉,就没卖,结果错过了几个,然后快中午在低位给卖掉了,到手一个点都没有。卖掉之后做了个半路,还进的太高了,好在封上了。昨天就进的太高了,导致利润太少太被动。
心心心心

21-06-11 08:38

0
做着看吧。如履薄冰啊。
时来运转盼盼

21-06-09 17:08

0
相信很快就能回本了
心心心心

21-06-09 16:59

1
今天心情不太美丽!给了四次红盘机会,但我没把握住。最后集合竞价不到一分钟卖了。行情可能没完。但我看不太懂了。
心心心心

21-06-08 17:36

0
今天没钱花了卖了3手,其余继续锁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