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67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6-07 23:16

0
嗯嗯非常有道理。
心心心心

21-06-07 23:15

0
上周五进的票不错,今天锁仓。太忙了,就这样。
心心心心

21-06-04 16:40

0
昨晚太忙了,我爸要打疫苗,他太忙我给他通宵排队去了五月总结没来得及做。今天一天看盘头昏昏的。今天卖的特别差,自己的情绪是靠不住的,要更相信自己的系统才行,今天到手不太到6个点,如果依赖系统可以到手十个点。今天买的感觉很满意,问题不大,但是炸板炸的很厉害,直到57分58秒才封上,瑟瑟发抖!下午看盘还抱的小儿子在哄。太忙了。晚上看有没有时间把五月总结给做了。
无影腿

21-06-03 15:53

1
除非你是主力,有时候主力也被爆,不参与高风险投资,比如可转债,加杠杆炒股,参与创业板、科创板的C类股票,这些都是快速破产的工具,坐庄用杠杆的亏几个亿的大有人在,钱多钱少没关系,重要的是心态,心态好了就见底了
心心心心

21-06-03 15:45

0
昨天那会二选一,选哪个今天都能拿十个点的肉,只不过我选到的今天换手不错,明天不知能给多少溢价。晚上要把五月总结做了。
心心心心

21-06-03 15:42

0
我亲弟弟帮忙借的高利贷。
心心心心

21-06-03 15:42

0
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体统。反而是自己的情绪靠不住。所以也只能依赖系统了。
阿萝

21-06-02 18:08

0
怎么钱多起来了。是有人丢钱给你了吗。  我也求个有缘人。。。
瞎買瞎賣

21-06-02 17:21

0
兄弟,我关注你很久了。我觉得炒股最难玩的就是追板,因为波动太大,而你好像又是个挺爱急躁的人。
建议要不然换更安定的交易系统,要不然把仓位放到即使跌停你也不会激动的量。可能有帮助
心心心心

21-06-02 16:21

0
昨天割在最低点的岳阳林纸,今天又是一个涨停!真的被自己的坏情绪拿的死死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