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65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6-28 15:15

0
预料之中的一碗大宽面!!!技不如人学艺不精无话可说!!!
心心心心

21-06-26 00:23

0
有道理
心心心心

21-06-25 15:03

0
昨天进的票不错,今天溢价给的很好,最高到九个多点了,但是我到手三个多点,郁闷不郁闷啊。今天打板打了个寂寞,集合竞价竟然开了欲哭无泪啊!!!
苦海无边888

21-06-24 22:48

1
这个曲线下你还在盲目自信,有家庭有孩子的人,你悠着点啊
心心心心

21-06-24 22:10

0
昨天没买到票,今天没收益,早上上的票,还不错。下午太忙没看盘,这会还在复盘。
心心心心

21-06-23 17:39

0
已经连亏三天了!简直奇耻大辱!!!今天亏了好多!!!今天又是犹犹豫豫没有出好。明天再干!
心心心心

21-06-22 15:08

0
我只能说我他妈的活该啊!赚钱不走赔钱割肉!上次犯的错今天又犯了一次!!!活该啊!!!!阿西吧!!!
心心心心

21-06-22 10:18

0
今天太冲动了。拿了好多天的磨叽票今天终于赔钱卖掉了,赚钱的时候没卖,最终赔钱两个多点收场。卖掉之后进的票也有点弱势。目前的样子看估计明天也很难给溢价。唉!最近磨磨唧唧错过了好多机会不说,一操作又搞成这样子,实在是无言!
心心心心

21-06-21 15:03

0
丢!太磨叽了!我都忍受不了了。可是我还没卖。今天只给了一次冲高机会然后全天磨磨唧唧的!明天再看看吧!
心心心心

21-06-18 16:33

0
大面票已经拿了四天了,还在回血中,今天冲高又没卖。收盘比高点少了五个点,收盘后我还亏不到一个点。这样的票太磨叽太被动了。浪费了好多时间。是我太大意,以后一定要确认确认再确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