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64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7-02 11:19

0
昨天胆小撤掉的两只票今天溢价给的都很高,一只涨停一只十几个点。今天这会已经上了,但没做好,不是最合心意的。
心心心心

21-07-01 23:49

0
7月的第一天,预料中的一碗大宽面!!!甚至是毫无意外的一碗大宽面!6月止步于48个点。难过。并且今天买的票也没买到。
心心心心

21-07-01 23:46

0
谢谢你!
丫丫0215

21-06-30 18:11

0
牛,再接再厉
心心心心

21-06-30 18:10

0
今天的操作烂透了。不想说话。这后半个月简直是和没操心一样。6月结束了。难过。
心心心心

21-06-30 10:50

0
今天又大意了,昨天进的烂票今天冲高了,不但冲高了,竟然冲到了八个点!!!但我出的有点低,赚了shabiba七百八就出来了,出来之后又很冲动的进了个20CM,板上进的,被砸进去的!!!这会已经跌到14和点下面了,真是欲哭无泪啊!都不好看血槽降到多少了
心心心心

21-06-29 16:52

0
最近一个月电脑不给力,看盘的时候总是死机,要频繁重启,这个月的第一单就是电脑卡顿导致亏损的。今天终于下单买了个高配台式机。
心心心心

21-06-29 16:50

0
昨天的票不但今天涨停,还很强势,但是我下午没时间看盘,所以就像切换一下,想明天能稳一点,就卖了手里的涨停票,结果板下一点点进的票最后不但没封上,还跳水了,导致当天的大肉缩水不少!实在是难过啊!明天不知给不给机会。
心心心心

21-06-29 16:47

0
借您吉言!
丫丫0215

21-06-28 15:29

0
已经很厉害了 调整下 再好好把握 曙光就在眼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