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59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7-13 10:14

0
昨天那么好做,我却没挣到大钱,实在郁闷(╥﹏╥)
心心心心

21-07-12 16:30

0
不炸的20CM给的溢价还可以,但是我没卖好。今天手残到家了,想进的票没进去,最后进了个集合竞价封板的20CM,瑟瑟发抖啊
心心心心

21-07-09 15:28

0
连吃两天大面,今天终于打了个不炸的20CM。
心心心心

21-07-08 15:05

0
意料之中的超级大面。难过。昨天早上测试的时候就发现撤单有点问题,结果没管,等要撤单是才悲剧了,没撤掉导致成交,一下子损失惨重。今天进的还是20CM的大烂板,如果明天不给溢价,那就是我的问题了。
心心心心

21-07-07 15:55

0
昨天进的票今天溢价给的不错但是我照旧没操作好,到手不到三个点。今天方向选错了下手太早了,进的票不怎么优秀,烂了一天快收盘才封上。换手也是非常大,瑟瑟发抖。
心心心心

21-07-06 21:00

0
7月6气才终于有收益。昨天进的大烂板今天虽然上板了但是资金流出的感觉有点多就板上出了。结果今天又是大烤板,收盘最后十分钟结果也没封上。昨天剩下的两千多在下午进了个20CM,竞价给的很高,但是我感觉没精力盯还会影响我,所以没开盘就挂了卖单,结果今天非常强势!今天上的感觉也可以,给点溢价应该没问题吧。
心心心心

21-07-05 20:44

0
上周五进的票今天溢价给的不错,最高接近7个点,但我到手不到三个点。今天进的票也不是特别好,因为进的早了。
心心心心

21-07-02 15:05

0
6月份的操作很不好。因为没有严格执行纪律,导致没有达成目标。所以胜率到后来越来越低,6月结束的时候胜率只有62%了。今天,心惊胆战啊!方向题材没有把握好,导致上的这神一样的票,烂成了稀巴烂!尾盘竞价前一分钟才封上。
心心心心

21-07-02 14:58

0
金力,瑟瑟发抖
丫丫0215

21-07-02 11:34

0
搞得什么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