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54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7-21 14:38

0
看来又进不去了,这就是命啊
心心心心

21-07-21 10:46

0
这个月吃肉赶不上,挨打躲不掉,昨天下午的冲动交易导致今天又是一碗巨面!昨天早上盯了一早上聚飞光电,下午没注意就涨停了,排的迟了点没排进去。今天好难过。这个月的胜率可怜的,可能百分之五十都没有了。
心心心心

21-07-20 15:04

0
我感觉要完蛋了。看好的都没买到,买到的都是垃圾。
心心心心

21-07-19 17:07

0
昨天进的给溢价了,但是我卖在了全天最低点,今天打了个寂寞,都不想说话
心心心心

21-07-19 13:17

0
撤单撤慢了,板上被砸进去了,悲惨世界啊
心心心心

21-07-16 23:08

0
昨天进的票今天早上冲到了八个多点,可是我到手才三个多点,欲哭无泪。今天上的军工,尾盘勉强封住了。今天的烂板特别多,不好搞。这个月,严重的偏离方向了,做的票大多是创业板的,结果一个比一个亏的多,上的主板的虽然赚钱了,但是才做了三个左右,唉,难过。这个月到现在也还是亏的。
心心心心

21-07-15 13:54

0
这个月亏了八个多点了,不能再亏了。昨天进的票还不错,龙虎榜很豪华。可是我出在了低位,亏了两个多点出的。然后下午拉到了八个多点。我要哭晕在厕所。今天进的不够核心,这会儿还是炸板状态。难过。
心心心心

21-07-14 15:04

0
还是要回归核心。今天烂板满天飞,我打的板在下午一直有资金流出,也差一点点就开了,但是被大佬给顶了一个亿,然后就成功顶住没有开。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能有十几个几十个小目标,打了板就在那里看着,看有人快砸开了我就顶上一两个小目标,让砸盘狗气的吐血,首板你也这样砸还怎么挣钱啊
心心心心

21-07-14 10:35

0
早上的牛肉面没吃。结果在这里吃了一碗超级大面。今天就这样了。刚才电脑卡住了,手机撤单没来及,被砸进去了。明天看命吧。
心心心心

21-07-13 15:05

0
这个月的操作真的是有大问题啊,到目前为止才一个点,真的是惭愧啊。昨天进的今天我抢跑了,结果我卖完就起飞了。今天进的又是20CM的超级大烂板,明天凶多吉少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