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52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瞎買瞎賣

21-07-23 20:17

0
不赌就是赢,清仓销户即可
心心心心

21-07-23 17:27

0
一条条搞奔溃啊,一觉睡醒一刷新手机才发现,我卖票没卖完,才卖了三万五,还有十七万在手里呢!!!可是当时都提示清仓了呀一天天的脑袋不给力,手机不给力!电脑也不给力,换的新电脑,准备七月大干一场,结果电脑一天给人整几回事,一个月要完了,还亏了这么多,吃肉赶不上,挨打一次都躲不掉!这怎么办啊!
心心心心

21-07-23 14:56

0
又是卖在低点,欲哭无泪啊
心心心心

21-07-23 12:10

0
唉卧槽,这个月感觉彻底残了,怎么办啊
心心心心

21-07-23 11:33

0
走成这样子了,我太难了阿姨,来帮忙拉一把吧
心心心心

21-07-22 15:01

0
昨天排的久吾,排了一天,就差一点点就进了,太遗憾!今天下午几度上板。今天又排了个20CM,板上进的,进的有点高,但下午封板尚可。今天无收益,就不贴图了。
心心心心

21-07-22 13:51

0
其实从六月中旬我的交易就出现问题了,七月份更是有了大问题,买票不按模式,符合模式的犹犹豫豫错过,拿到票又没有耐心,总是出在最低点。我缺乏耐心和毅力了。
心心心心

21-07-22 13:49

0
中来
丫丫0215

21-07-22 11:51

0
搞得什么股
心心心心

21-07-22 10:41

0
是我运气差点背还是我太菜了???昨天排不进去的今天给了很好的溢价,今天早上下单顺风顺水一气呵成,封单四五亿竟然让我排进去了,结果十点半就炸了,并且上面的卖单一个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