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783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5-04-29 19:39

0
认识到错误就要纠正,首先明天还能买一手鸿博股份,算力,感觉还没完,鸿博应该还能走一波。其次,手里边的美湖股份今天发出来的一季报有增长,所以洪博现在手里边拿着看一看,到底再涨不涨了,涨上去再说,不涨就割了算了。
心心心心

25-04-29 15:01

0
这个月是毫无抵抗啊
心心心心

25-04-29 14:30

0
今天的操作又错了。早上看到算力和化工强起来的时候,没有切算过去,这时候在看到美湖股份起来的时候,也不应该去,而是应该等着算力和化工的其他票,要么就是等明天再介入。
心心心心

25-04-29 13:11

0
五谷丰这个票里边的融资盘买入的太多了,一到涨停好大的抛压融资盘买进了差不多有4亿多。唉,感觉明天能不能很快的出来都不一定呢。别在今天涨不停,明天来个低开,那就完蛋了。
心心心心

25-04-29 12:59

0
早上没有割肉,调仓换到鸿博是错误的。奈何已经错过了,今天中午收盘的时候,手里边的畅联继续往下,到了接近负二的位置,还不知道要调整多久,这时候,美湖股份起来了,沪股份明天公布一季报业绩,并且还有外骨骼机器人概念,所以今天进去之后最好是涨停,明天业绩如果再表现一下节假日还可以拿一下。就是这个股票,貌似从来没有连板过。
心心心心

25-04-29 10:16

0
早盘开出来的时候,也只剩算力有点亮眼,锁定的是恒润和鸿博,我想强的话,应该是龙头更强1点,结果宏博开出来很快就上板了,反正高开了1点,却下去了,表现弱了。之后有三部门出来发话,统一大市场相关发言,然后东方创业很快上板,手里的窗帘也仅仅是从绿翻红,然后就没有表现了。整个市场现在还表现的也就只有算力和化工有连板比较强,原版里面像业绩相关的,还是没有参与的机会。我想过切换,要切换的话,黄渤和利欧是不错的选择,其次就是东方创业,但是犹犹豫豫,手里的票是绿的都来不及卖,实在不想割肉,天天割肉割的都快割完了。
心心心心

25-04-29 08:02

0
周末的消息似乎对跨境催动不太大,周一跟跨境沾边的还有极个别的票,还是涨停的。现在手里的票消息面不好看,昨天跌了接近六个点,今天不知道又要跌几个点。如果说我上周五节点是错的,那么,上周五表现的业绩线轮动也非常快,能走出来连板的都是没有机会参与的。包括上周五启动的电力线,如果是在启动期没有上车的,在后面上车的都是没有机会的。昨天算力又开始蠢蠢欲动,并且叠加消息面表现很好,如果错过昨天的上车机会,那么今天也就是最后的机会了,算力的龙头,如果今天再晋级的话,都已经三板了。
心心心心

25-04-28 22:29

0
手里的票貌似还不想启动。算力貌似要来一波了。这可怎么办,等一等还是果断切换?这个月胜率惨不忍睹,其实做的都是大牛票,只不过我涨停板进入,第二天割肉,然后票就起飞了,郁闷的不得了。
心心心心

25-04-28 18:34

0
市场的全面退潮感觉就在这两天了,新的节点马上到了。
心心心心

25-04-28 15:0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