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开出来的时候,也只剩算力有点亮眼,锁定的是恒润和鸿博,我想强的话,应该是龙头更强1点,结果宏博开出来很快就上板了,反正高开了1点,却下去了,表现弱了。之后有三部门出来发话,
统一大市场相关发言,然后
东方创业很快上板,手里的窗帘也仅仅是从绿翻红,然后就没有表现了。整个市场现在还表现的也就只有算力和化工有连板比较强,原版里面像业绩相关的,还是没有参与的机会。我想过切换,要切换的话,黄渤和利欧是不错的选择,其次就是东方创业,但是犹犹豫豫,手里的票是绿的都来不及卖,实在不想割肉,天天割肉割的都快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