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又是这么垃圾。还是思考不到位,里的
鸿博股份,昨天就是强分歧,昨天买在高位,今天没想到又是强分歧的一天,表现的不至于太弱,但是绝对不算强,其实早盘放量上拉又下来的时候,在第二次上穿均线,我就应该卖了,那时候还能红盘不亏钱卖,错过那个卖点之后,然后量也是越放越大,资金也越走越多,我感觉这票应该是没希望了,所以在下午开盘的时候,大概1:10过1点卖到了最低点割肉了。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战争,没想到让今天的
军工全部嗨了起来。虽然消息面我有看到,但是没有过多的去思考,今天复合模式符合题材的机会,早上有一个
恒天海龙,但是在恒天海龙上板的时候,我手里的票没卖掉,卖的准备要卖的时候慢了,所以就去没去买也就没卖,明天海伦上板的速度很快,很强势,非常不错。下午把票卖掉之后,接近1点半,
华胜天成开板,其实在开板之前就注意到了手一直放在键盘上,就准备要买了结果挂单之后又撤单,等到再挂单的时候准备稍微垫1点,结果垫多了,排的太后面了,说到底,我还是太怂了。华胜天成在昨天就看看懂了,是符合条件的,所以今天一直在注意看有没有机会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就应该勇敢的上就行了,不用去想其他的,在这个地方还是安全的,结果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排了撤又排,结果又买没买到,就像之前前几天说过的,这个地方的思考应该是像大自己那样去思考,我该出手的时候逻辑市场没有问题,这个票也没有问题,我不一定非要去排去打,有机会直接就上就行了。再告诫自己一次思考的时候,要像大资金那样去思考,这样才有最大的可能性,不然不是票买不到,就是买到了拿不住,不然就是经常在垃圾股,在跟风杂毛中间来来回回,这样是没有未来的。今天的盘面军工化工
机器人全面爆发,反倒是鸿蒙,华为外贸都不怎么好,算力涨停的也特别少,晚上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接下来的方向和接下来符合条件的,可能有机会走出来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