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779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5-05-12 16:44

0
今天早上开盘,军工比较符合预期,包括手里的票也比较符合预期,但是恒天海龙开的太低了,不想多拿一会,所以就亏钱给卖了,卖完之后就拉起来了,证明我之前买入的逻辑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也不见得有多好。军工表面上来看,最强的还是成飞集成天箭科技,我说的只是表面上。然后机器人表现的也非常不错,盘后才看到消息,原来是机器人供不应求,这个消息导致的,中超控股早上强势反包一个就是机器人供不应求,还有一个原因应该是沾上了军工概念,市场的总龙头看起来是中超。但我感觉竣工一时半会不会完,然后差不多的节点应该是到跨境表演了,今天盘后出现了中美贸易谈判的利好消息,估计明天跨境就会有比较大的表现。买了一首跨境通,跨境通今天没有涨停,是好事情,但是盘后这个消息有点太超预期,这样的话,跨境通有可能主力还没拿够筹码就要往上拉,所以可能会被动一点。其他的跨境票目前也是这样的情况,如果跨境强拉加上机器人分流,再加上其他的零碎概念轮动,军工的行情可能会提早结束吧,不知道能不能走到这周末。
心心心心

25-05-09 15:26

0
昨天的华银电力,如果拿着的话,其实是可以等到回本再出的,但是我不想等,我想找机会,管怎么样,昨天进的那个逻辑都是错的,是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今天终于没有当天爆头,但是也是颤颤巍巍的一天,烂的简直惨不忍睹,这是今天的天箭更漂亮,但是我没等到我排进去的,排进去之后就炸了。我看着这个票挺不错的,所以快到我进去的时候我也没有撤,结果进去几分钟就炸了。其实快我进去的时候我应该先撤了,那样就有天箭的机会了。我认为天箭是纯消息驱动的利民,感觉更复杂1点,所以我想利民应该机会更多1点,所以我进去的时候也没有撤。快收盘的时候,整个盘面很不好,大盘跳水,然后好多个股炸板抢跑,感觉是对周末的消息面不看好。之前一直在等择机降准降息,结果降准降息消息出来之后,反倒是从盘面到个股表现的都是很差劲。本来5月刚开始,感觉鸿蒙的机会应该大1点,结果这几天来鸿蒙都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截止目前,反反复复来来回回是涨价概念机器人,然后印巴冲突导致的军工上涨,还有就是压缩机昨天没赶上,今天都是前排一字板,后排全部弱了。现在统治市场的依然是量化,还是太难做了,未来应该是量化统治整个市场的时代,所以从选股上要注意先手,并且要注意很高的逻辑才能走出来,就比方昨天涨的很好的首板非常漂亮,非常强劲的,今天都是直接低开的,离了个大谱,感觉是天都变了。
心心心心

25-05-08 22:27

0
不想说话。离了大谱。
心心心心

25-05-07 15:17

0
今天的操作又是这么垃圾。还是思考不到位,里的鸿博股份,昨天就是强分歧,昨天买在高位,今天没想到又是强分歧的一天,表现的不至于太弱,但是绝对不算强,其实早盘放量上拉又下来的时候,在第二次上穿均线,我就应该卖了,那时候还能红盘不亏钱卖,错过那个卖点之后,然后量也是越放越大,资金也越走越多,我感觉这票应该是没希望了,所以在下午开盘的时候,大概1:10过1点卖到了最低点割肉了。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战争,没想到让今天的军工全部嗨了起来。虽然消息面我有看到,但是没有过多的去思考,今天复合模式符合题材的机会,早上有一个恒天海龙,但是在恒天海龙上板的时候,我手里的票没卖掉,卖的准备要卖的时候慢了,所以就去没去买也就没卖,明天海伦上板的速度很快,很强势,非常不错。下午把票卖掉之后,接近1点半,华胜天成开板,其实在开板之前就注意到了手一直放在键盘上,就准备要买了结果挂单之后又撤单,等到再挂单的时候准备稍微垫1点,结果垫多了,排的太后面了,说到底,我还是太怂了。华胜天成在昨天就看看懂了,是符合条件的,所以今天一直在注意看有没有机会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就应该勇敢的上就行了,不用去想其他的,在这个地方还是安全的,结果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排了撤又排,结果又买没买到,就像之前前几天说过的,这个地方的思考应该是像大自己那样去思考,我该出手的时候逻辑市场没有问题,这个票也没有问题,我不一定非要去排去打,有机会直接就上就行了。再告诫自己一次思考的时候,要像大资金那样去思考,这样才有最大的可能性,不然不是票买不到,就是买到了拿不住,不然就是经常在垃圾股,在跟风杂毛中间来来回回,这样是没有未来的。今天的盘面军工化工机器人全面爆发,反倒是鸿蒙,华为外贸都不怎么好,算力涨停的也特别少,晚上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接下来的方向和接下来符合条件的,可能有机会走出来的标的。
心心心心

25-05-07 13:35

1
我自从三维信息亏钱之后,一路亏,一路亏,我就发现越怂越爱亏,越亏越怂,就形成了恶性循环,怂了之后好的票是买不到的,买好的票你总是慢一拍,能让你买到的全是垃圾。刚才华胜天成开板,我撤了一次单,在排上的时候又进不去了,难过死了。
心心心心

25-05-07 08:14

0
接下来几天应该是华为线和外贸线比较有延续性。做切换的话,目前华为线应该是比较好切换的。对的,红博今天应该是有反包预期,所以很纠结,在这个节点,要是不切换,就会错过今天这个节点,要是切换鸿博的行情还没有完,应该是。应该看盘面说话,集合竞价的时候应该就能看出来一些吧。
心心心心

25-05-06 13:20

0
今天貌似又错了。这个竞价割了,上周上错的,然后开盘火急火燎上了,算力最高的龙头,结果是个大烂板,算力走的有点弱。今天强的反而是和鸿蒙华为挂钩的一些算力标的。他的思考是,我蒙华为挂钩的算力标的,他也是在算力范围内的,还是应该干龙头,结果买进去就game over了,只能看着看着越烂越厉害,然后成交量越放越大,大单金额流出的越来越多,无能为力啊。明天应该是有反包预期的,今天应该是能封上的吧,我反正是不是很确定现在。上周不怎么看上的机器人,在今天竟然出现了很多连板,并且表现的依然很强势,这是在意料之外的。机器人概念直接从外骨骼机器人,现在全面的蔓延到人形机器人。接下来思考要不要从新里的算力切换到华为算力,这个晚上应该就能见分晓吧。
心心心心

25-04-30 15:08

0
心心心心

25-04-30 15:04

0
话都不想说。东方材料这个票里边有恶庄啊,根本就涨停不了,更不要说跟随算力,或者是带动mcp。早上的操作真的错大了,计划了两天的都没能上去,蠢得无药可救了。
心心心心

25-04-30 10:08

0
怂逼是没有未来的,看准了方向,看准了龙头却三番五次的没有坐上去,我!!!早上怂了,又没买鸿博。东方材料先上板买了东方。其实这里我的逻辑是错的,东方和鸿博同属一个大板块,鸿博是龙头,如果鸿博不行,东方肯定会差,所以无论如何都应该上鸿博或者是观望,但是我却上了东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