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的
跨境通原计划集合竞价割肉,看竞价有点强就想等等看,结果就多割了几个点。昨天看好的几个票开盘都不高,
机器人方向也只有极个别的票一字板,其他的都走弱。跨境方面,一眼看过去也看不到什么有亮点的,也就只有
海联金汇还比较强,所以炸板回封的时候就去排了海联金汇。结果成功进去之后,海联金汇就开启炸板烂板模式,极度放量一烂一整天。发现消息面表现不太好,有很多人可能是误解了董秘发的消息,以为海联金汇要连跨境支付牌照都一起给卖了。海联金汇进去之后发现昨天比较看好的
永安药业强势上板,奈何今天已经没有机会了。今天整天情绪都不怎么好,这会接近收盘,嗯,发现比较强势的还是和跨境相关的股票,总共涨停的十厘米,45个里边有12个都是和跨境相关的,在这里,我之前思考的跨境要还走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没有错的,但是没有比较一致的标的,所以一波上来一波又下去,轮动比较快。接下来就看在这个题材里边,有没有能抱团的产生。联金汇这个标的很不错,问题在于,在缩量的这个行情下面,盘子有点大,今天量放的很大,如果抱团的力量弱,就会走不出来。但是从逻辑面来说,这个票是没有可挑剔的。还有一个票,就是
保税科技今天反包没有成功,但是还是在强势震荡,看后续有没有机会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