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785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5-04-28 10:03

0
今天又是完蛋的一天啊,手里边的畅联股份低开低走,尽管走的比较平,但是还是不断的新低。现在10点整跌停的有51个,涨停的10厘米才20个。轮动很快,表现的基本都是一季报业绩票,连板的只有七只。所以今天就这样吧,畅联先拿在手里不动,拿几天再看吧
心心心心

25-04-26 17:50

0
今天复盘了以往热点运作的情况。我感觉下周这样下去的话,应该是电力和跨境双主线,其他的都是一些轮动。电力是从乐山电力开始的,当时有注意到,但一直没明白是为什么炒作的,其实这就是说的冬炒煤,夏炒电。一直到乐山到高位的时候,反复炸板,那天本来要参与进去,但是撤了几次单之后挂单慢了,所以那天最后排到收盘,前面还有300万,所以没排进去。直到周五电力爆发,乐山电力还是没有退潮,仔细的复盘了之后发现,电力这一波起来很强势,后面应该还能炒几天,但是能炒几天还真不确定。
心心心心

25-04-25 15:23

0
今天跨境的表现不怎么样。海联金汇早上开板开得很不错,奈何分歧太大,在10:48左右的时候,助攻的一字板石基股份炸板的时候,我就在一个点左右的时候出掉了。尽管很舍不得,但是不得不出掉,今天没有大的行情了,后续肯定是还没完。出来之后立马去排了,前几天看好的畅联股份。没想到又是一个超级大烂板,甚至是在收盘封板的时候,仅仅有几十万的封板资金。这让我想起了20年6月14号,当时让我入市不久,就体会到做股票的乐趣的凯撒文化。凯撒文化当时也是超级大烂板,甚至在第二天刚开始都表现的不强,最后却走出了三倍的行情。当年的凯撒大帝已经成了ST凯文,我现如今也已经成了ST,不胜唏嘘!今天的整个盘面,除了步步高天元股份,其余的抱团全部瓦解。题材方面,也只有业绩和电力很不错,其余的都不怎么样,包括房地产。我的想法中,跨境贸易战,这个题材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但是当下能涨停强势的票真的太少了。今天的连板股才八只,都是十厘米的,和跨境相关的有三个。下周的方向应该还是业绩和跨境为主,节后主要的方向应该就是房地产跨境了吧。
心心心心

25-04-24 14:57

0
昨天上的跨境通原计划集合竞价割肉,看竞价有点强就想等等看,结果就多割了几个点。昨天看好的几个票开盘都不高,机器人方向也只有极个别的票一字板,其他的都走弱。跨境方面,一眼看过去也看不到什么有亮点的,也就只有海联金汇还比较强,所以炸板回封的时候就去排了海联金汇。结果成功进去之后,海联金汇就开启炸板烂板模式,极度放量一烂一整天。发现消息面表现不太好,有很多人可能是误解了董秘发的消息,以为海联金汇要连跨境支付牌照都一起给卖了。海联金汇进去之后发现昨天比较看好的永安药业强势上板,奈何今天已经没有机会了。今天整天情绪都不怎么好,这会接近收盘,嗯,发现比较强势的还是和跨境相关的股票,总共涨停的十厘米,45个里边有12个都是和跨境相关的,在这里,我之前思考的跨境要还走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没有错的,但是没有比较一致的标的,所以一波上来一波又下去,轮动比较快。接下来就看在这个题材里边,有没有能抱团的产生。联金汇这个标的很不错,问题在于,在缩量的这个行情下面,盘子有点大,今天量放的很大,如果抱团的力量弱,就会走不出来。但是从逻辑面来说,这个票是没有可挑剔的。还有一个票,就是保税科技今天反包没有成功,但是还是在强势震荡,看后续有没有机会再起来。
心心心心

25-04-23 11:56

0
这个月已经腰斩了。太夸张了。中午看到的消息川建国关税松口了。在我的认知逻辑里,这样更应该跨境物流仓储保税区贸易各种标的表演不是吗?明天不知道保税科技嘉诚国际跨境通能不能反包
心心心心

25-04-23 10:47

0
开盘之前打出高度的高标全结束了。关税贸易跨境支付方面的票也是一波比一波弱,但我认为仍然是主线,只不过之前的核心都是没怎么放量走出来的,导致一旦遇到分歧就会直接完蛋,再加上机器人运动会的影响,今天机器人大批量涨停。我今天集合竞价割完肉,昨天看好的嘉诚国际直接一字板,想去信雅达,奈何信雅达一直开板,我感觉不怎么强,知道这时候我都还没发现问题,最后左看右看去了跨境通。然后,信雅达开板回落,保税科技开板回落,还有好多直接都还没走强就向下了。我又成功挂在了高点。但是,机器人在之前透支了太多的涨幅,这波不可能大面积走出好票,只能是有几个调整到位的或者是重新被挖掘出来的票能走出来。跨境支付和贸易仍然是主线,只不过这两天应该和机器人并列要走双主线局面。
心心心心

25-04-22 17:53

0
既然以前的都是错的,那就从明天开始做正确的事。从明天开始,太阳还是照样升起,从明天开始,走出新的脚印,从明天开始,就从明天开始。能拯救自己的只能是自己。
  ------西北贪狼牛马之王
心心心心

25-04-22 10:03

0
那天看好的保税没买。昨晚又排隔夜单,没想到今天直接没机会了。撤了之后,看西王上板排单八千多万的时候我把单子排出去,立马意识到错了立马想撤回的时候已经成交了昨晚看到的没有一个给机会的。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又怂的进都进不去!我真活该啊!
心心心心

25-04-21 15:11

0
早上集合竞价割了上周五的错误操作票。上周的消费和5g没有很好的票,原计划的保税科技一点量都没放,我怂完之后已经没有机会买进了。看乐山电力反包不错,在最后一次回封的时候排上单子,稳定下来之后前面也就正好六千万,我想怎么都能进去,谁知,愣是排到收盘,正好还有四百万堵在我前面。这样的次数好多了,下次看到好的要早点下手了今天一天轮动很快,前两天割肉的跨境贸易和跨境支付又涨停好几个。等会好好看看明天该去哪个方向,乐山和保税天保明天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机会。
心心心心

25-04-18 15:01

0
今天的操作又错了。昨天复盘看好的方向是外贸和消费。分别对应的核心票是保税科技国光连锁南京商旅。本来昨晚就挂了保税科技的涨停。集合竞价发现看好的两个方向能站着的所剩无几。撤了保税科技开盘之后,看特力A封板很强,立马去排了,排的比较中间,哪知保税科技上板很坚决,等我撤单再排上已经排在了好几个亿之外,左等右等都没人卖了前面还有2.3亿后面有1.4亿。看没希望了,封板十几个亿的京北方这时候开板了。我满怀信心的在低处全仓吸入,哪知,不断出现低点这时候就听到了辟谣人民币境外支付的盘中消息你辟谣就辟谣,就算人民币境外支付没那么强,在当下节点难道不是不断变强吗?唉,不管怎样,没有按计划执行还是我的错。错过的票不知道下周一还给不给上的机会。这个月实在是亏的有点惨不忍睹,胜率也开始惨的没法看。月初被量化三闷棍敲的我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