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期货需要资金门槛,如果科创板都没资格,还玩什么期货?中国股市小散户多数是没法玩期货的。
0
等股票涨上去转债自然到200 300 500
1
转债拿几个月都能赚大钱,期货呢
1
杠杆满仓加逆势是找死,但是期货有趋势可以看啊,转债基本没有趋势可言,就看谁赌运好
1
你让你得期货公司把
保证金给你调成100%,你能做爆仓算我输。
1
短线投机不讲这种东西的
8
期货 最大的风险加杠杆爆仓你怎么不说?
4
转债有保底
0
你要是能等到风吹到你这里来,那就潜伏成功了,大多数人是等不到风来的
2
转债这么大的震荡可以赚钱,更可以杀人,转债盘子都非常小,流动性非常差,这种震荡太恐怖,期货的持仓量大,日内基本不会无厘头的上蹿下跳,分钟趋势大都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