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猥琐低吸流10个交易日从80万到105万,重开新贴,目标150万

20-10-23 10:14 119707次浏览
胖胖不胖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稳稳定定每天低吸, 冲10月12号开始的83万,到目前10个交易日接近106万。短期目标向150万出发。完成目标继续开新帖

目前持仓300849 锦盛新材, 路通视信 准备一会冲高止盈, 迪森股份 ,我准备继续做t,因为天然气逻辑还在。

上个帖子昨晚的复盘, 预判完美。。。老师们多点赞转发支持,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37
评论(2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胖不胖哦

20-11-02 10:25

5
特锐德我一直强调要可以一直拿, 我只是这个账号没有仓位,把特锐德卖了去补仓了诚益通。。。和买了贝斯特, 你们自己跟上节奏。 一直提醒分仓。自己倒霉亏在一只票上, 真不关我事。我今天账户大肉
胖胖不胖哦

20-11-02 10:01

5
买入贝斯特   高点卖了特锐德, 有仓位的, 特锐德可以再等等
胖胖不胖哦

20-10-31 20:58

5
工业大麻逻辑还在的。具体你可以翻上去看我29晚的复盘,本来是不打算买的,信息发展在下午强势起来的那一刻才开始买的诚益通。而且诚益通走势非常强,逆市上涨。跟随资金选择的方向。是对是错周一验证吧,现在说多也没用,我又操控不了它。只能说,逻辑还在。
胖胖不胖哦

20-10-29 23:34

5
明天见啊憨憨同学
胖胖不胖哦

20-10-29 22:28

5
你也有毒,边儿上去。。。去陪早上那个追高迪森的肉肉去。。。你俩一起墙角待着去
胖胖不胖哦

20-10-29 10:46

5
才看到这条呢,完全是可以的呀。昨晚复盘有说。新能源汽车优质股。持股持续关注呀。新能源还是主流。主流就是主流呀。干呀。但是现在高了哈。
胖胖不胖哦

20-10-29 10:31

5
你可不可以教教我,你为什么这么棒,可以赚钱,学生今天亏呢
胖胖不胖哦

20-10-29 09:26

5
低开高走, 都可以拿一拿~~~我感觉哦。迪森终于牛逼了, 可惜我没有了, 你们发财大赚
胖胖不胖哦

20-10-28 23:16

5
老师加油~多读几遍,明天情绪感觉不太好。大家都可以控制一下仓位
胖胖不胖哦

20-10-28 22:54

5
这两个逻辑都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