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赞一个
5
明天我觉得大概率不会150w。哈哈哈。。。还可以实盘一下~~~
5
有收到很多私信 都没有时间看。等有空的时候选择性回复哦~~~复盘ing
5
我看到很多人在问我。 出业绩会不会怕不及预期这种问题。 目前炒的是风口浪尖上的题材,而不是炒的业绩潜伏。。。业绩潜伏这种票我不会做。动不动被砸成废物。趁现在你们有机会可以看到我买的股票。 干就完了。 毕竟,我发出来的股,每一只你们都能跟得上。账户也是真真正正的在增长
5
回头看看这句话, 我一定是卖飞。。。我说了。说过后立刻起飞。
5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因为你不要看我天天都在赚钱, 您翻过去看看指数, 从我开贴12号到现在是天天跌, 大盘都没有大阳线,所以老期题材会被压制一下的。依然是那样觉得,
天然气持续涨价。逻辑还在
5
都是大肉的票,有赚就知足拉。 集合期间非常忙。 复盘多读几遍就明白意思了。我也想手把手的帮你操作。
5
你好好看看帖子, 我们
锦盛新材周三低吸潜伏赚了40个点走的, 周五板砸的, 谁让你板上去买的? 你怪谁???
5
多看逻辑。不要注重形态。盘面出现热点就跟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