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对的。每支股几乎都是十几个点以上的盈利。都会来问我,还可以买吗?要卖吗。哈哈
5
不要让我这样评论股票了。粉丝多了的话,我说好又不涨的话。他们买了会误导他们的。您可以多多选出来自己验证就好。
5
翻红你就满足了?有点志气想想大肉行不行呀?我拍了个照换了新头像。好看吗?
5
噗~~~老师真有才 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还能这样开车的吗?学生惶恐
5
不错
5
千万不要过于自负把这个市场想象得那么简单,会摔得很惨。
5
选股宝很多人站内信有提到,我真的不会呀,等到150w就只发交割单,现在大家能跟着赚钱开心就好。没关系的,开心最重要
5
不要误导贴友 不强势的就是不强势的, 晚上复盘再看,不行就明天割肉。我不同情满仓买进一支亏钱的。。。
5
周五就尾盘买了两只股,一只
特锐德,一只
诚益通,目前表现很棒,而且我诚益通在10个点的时候, 提醒t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