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猥琐低吸流10个交易日从80万到105万,重开新贴,目标150万

20-10-23 10:14 119657次浏览
胖胖不胖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稳稳定定每天低吸, 冲10月12号开始的83万,到目前10个交易日接近106万。短期目标向150万出发。完成目标继续开新帖

目前持仓300849 锦盛新材, 路通视信 准备一会冲高止盈, 迪森股份 ,我准备继续做t,因为天然气逻辑还在。

上个帖子昨晚的复盘, 预判完美。。。老师们多点赞转发支持,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37
评论(2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胖不胖哦

20-10-28 10:22

6
不要看我的账户天天大阳线。回到现实看看,其实大盘每一天都在暴跌。给点耐心。等风来
胖胖不胖哦

20-10-27 14:54

6
胖胖带大家买的票还真的是不错的。
胖胖不胖哦

20-10-27 14:53

6
感觉迪森稳了, 尾盘有资金在拿先手, 寒冬概念调整了7天了。 明天聚杰微纤带着飞可好?
胖胖不胖哦

20-10-27 10:44

6
我买的票都是当天低位随便买。 给你们几个小时的时间买, 第二天才会大拉或者拉涨停的,包括复盘都会写明白,第二天谁可以加仓。 不存在一个都跟不上。跟不上了还去板上买了自己亏,那真的是要反思自己的问题了, 那时我们都卖掉了, 比如华自科技,今天中能电气啊,英飞特啊,都是低于预期的,所以卖了不会去加仓,操作没有毛病的。我每次都说。起来仔细看复盘N遍。一定要所有因素都在了。才可以买入某一只股票。我觉得一会又会有人评论。胖胖, 我刚刚买了华自科技,亏傻掉了。拜托, 我赚了50个点走了,你去买,你不亏谁亏啊?
胖胖不胖哦

20-10-26 14:41

6
那就取点钱出去, 不让这个帖子这么快结束好不好?哈哈哈哈
胖胖不胖哦

20-10-23 10:40

6
学生卖出了路通视信, 加仓了迪森股份, 准备拿一下,做个t,今天没有新开仓, 迪森股份,没有的同学可以不用跟, 等下一只强势股, 学生买完后会发出来的
胖胖不胖哦

20-11-05 10:16

5
如果看不清方向   就不要盲目买票, 今天大高开建议不去追高。处理好手上的票慢慢动手也不迟
胖胖不胖哦

20-11-04 23:01

5
低调低调。自己开心,你们赚钱就行。这一个月不到。也没让你们亏过钱。
胖胖不胖哦

20-11-03 23:00

5
我哪里要走了哦?你才走了。只是不发实时而已。
胖胖不胖哦

20-11-03 22:54

5
为时不晚。持续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