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20-10-22 22:16 5867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市场对停牌已经足够免疫了
可转债仍然是机会

今日25%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三下

20-10-23 12:24

0
全关也没事,资金在哪里,哪里就出现翻倍股
寒塘渡鹤影

20-10-23 09:11

1
我玩转债很久了呀···只要有转债行情我都玩
寒塘渡鹤影

20-10-23 09:11

0
我从不隔夜~~
antik

20-10-23 08:39

0
赌场嘛,自己爱买就买,爱卖就卖。买卖自由,但别有害人的心
平凡24678

20-10-23 08:33

0
寒老师也觉得还是转债香了!
行简

20-10-23 08:24

0
市场有爆炒的说明是好事,给还在这个市场里的人一些做大的希望。不要因为我们没买到而埋怨或者因为被监管就幸灾乐祸,而应该反思为什么我没抓住这个机会。
丸子123

20-10-23 08:20

0
屁股决定脑袋而已
gdbfyc

20-10-23 08:14

0
太贴切了吧
神亦有眼泪

20-10-22 23:53

0
停牌和强赎会造成没有资金愿意持隔夜,这样下午就容易造成抢跑,没人愿意接最后一棒,自然越跑就会越早跑。
武汉作手

20-10-22 23:48

0
寒老师牛逼。明天继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