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预期内的嘛,停牌,不停更疯狂,停了还是要疯狂,因为资金都特么逐利的
3
以后不隔夜了就好了!就是最近天天有隔夜连续涨停的,导致的!
不隔夜t0规则不改,可转债还是永远的神,你利空就利空,我低吸高抛就完事了,之前10到加30,现在-20到加10,收益一样!反复做
3
我知道没达到强赎条件,上面这帮货什么事干不出来?周末肯定会有规则变动。
3
最大的利空如果停牌期间强赎,基本可以上天台了。
1
我玩转债很久了呀···只要有转债行情我都玩
1
170%停牌都是预期的,70%的没停,那好,明天不超过70%就行了,现在的市场10厘米的都没人看了,20厘米的又不能T+0,转债可以当天卖掉锁定,那么当下的市场有一定幅度溢价是合理的,明天转债继续奏乐继续舞,看谁的眼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