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20-10-22 22:16 5866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市场对停牌已经足够免疫了
可转债仍然是机会

今日25%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亏一世

20-10-22 22:19

8
预期内的嘛,停牌,不停更疯狂,停了还是要疯狂,因为资金都特么逐利的
小将am88

20-10-22 22:50

3
以后不隔夜了就好了!就是最近天天有隔夜连续涨停的,导致的!
不隔夜t0规则不改,可转债还是永远的神,你利空就利空,我低吸高抛就完事了,之前10到加30,现在-20到加10,收益一样!反复做
飞机哥哥

20-10-22 22:47

3
我知道没达到强赎条件,上面这帮货什么事干不出来?周末肯定会有规则变动。
飞机哥哥

20-10-22 22:25

3
最大的利空如果停牌期间强赎,基本可以上天台了。
寒塘渡鹤影

20-10-23 09:11

1
我玩转债很久了呀···只要有转债行情我都玩
竹官

20-10-22 22:59

1
170%停牌都是预期的,70%的没停,那好,明天不超过70%就行了,现在的市场10厘米的都没人看了,20厘米的又不能T+0,转债可以当天卖掉锁定,那么当下的市场有一定幅度溢价是合理的,明天转债继续奏乐继续舞,看谁的眼光好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