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20-10-22 22:16 5867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市场对停牌已经足够免疫了
可转债仍然是机会

今日25%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清侠客

20-10-22 22:40

0
@飞机哥哥 @飞机哥哥 正元还达不到强赎回要求,不敢市场资金也饥饿了,应该学学那些前辈转债。 
股大大1

20-10-22 22:34

0
可转债最怕停牌,明天很多跌停开盘,周末必出台强监管措施
一筱

20-10-22 22:26

0
正元转债是蚂蚁金服概念,适逢蚂蚁金服上市之际炒的高在情理之中,上面会不知道吗?只不过炒得太高了上面得说话,要不会有很多怨言,这只是个例,其它的该怎么炒还怎么炒,看盘可能会低开,竞价会不断推高,照样有涨停的,资金都是被逼过来的。
wylovewl

20-10-22 22:26

0
最后的s太完美了,老师怎么挂单的?实时还是高挂买低挂卖?
飞机哥哥

20-10-22 22:25

3
最大的利空如果停牌期间强赎,基本可以上天台了。
常州c

20-10-22 22:20

0
同毅  热门债给到机会直接干
炒股亏一世

20-10-22 22:19

8
预期内的嘛,停牌,不停更疯狂,停了还是要疯狂,因为资金都特么逐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