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20-10-22 22:16 5865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转债停牌了是吧?但是我有个观点是这样的···

市场对停牌已经足够免疫了
可转债仍然是机会

今日25%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漂亮的小狮子

20-10-22 23:45

0
这东西你怎么可以拿上一次比…今时不同往日了。
YHY1972

20-10-22 23:39

0
悠着点,别玩得太🔥,如果改T+1就完蛋了
新手韭菜9527

20-10-22 23:15

0
70%的没停牌呀
做梦吧

20-10-22 23:01

0
你有隔夜债吧,人们给自己的暗示或者观点总是合乎自己利益的最大化,可是明天周5啊,周末鬼知道出什么招
竹官

20-10-22 22:59

1
170%停牌都是预期的,70%的没停,那好,明天不超过70%就行了,现在的市场10厘米的都没人看了,20厘米的又不能T+0,转债可以当天卖掉锁定,那么当下的市场有一定幅度溢价是合理的,明天转债继续奏乐继续舞,看谁的眼光好了!
jingsc

20-10-22 22:58

0
停牌对转债影响有限,毕竟t+0,炒题材龙头停了,热点题材照样有人顶上,更何况随时进出的转债,热点都来了低开有的是人进去捡便宜赚差价,今晚吹利空的大都是没赚到这一波的
宁波鸽子王

20-10-22 22:53

0
如果明天不是周五我认可你的观点!周末鬼知道那些人会发出什么大招治转债
小将am88

20-10-22 22:50

3
以后不隔夜了就好了!就是最近天天有隔夜连续涨停的,导致的!
不隔夜t0规则不改,可转债还是永远的神,你利空就利空,我低吸高抛就完事了,之前10到加30,现在-20到加10,收益一样!反复做
飞机哥哥

20-10-22 22:47

3
我知道没达到强赎条件,上面这帮货什么事干不出来?周末肯定会有规则变动。
慕容超俊

20-10-22 22:43

0
你确定?我记得上一次可转债停牌一天,开盘事张婷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