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东西你怎么可以拿上一次比…今时不同往日了。
0
悠着点,别玩得太🔥,如果改T+1就完蛋了
0
70%的没停牌呀
0
你有隔夜债吧,人们给自己的暗示或者观点总是合乎自己利益的最大化,可是明天周5啊,周末鬼知道出什么招
1
170%停牌都是预期的,70%的没停,那好,明天不超过70%就行了,现在的市场10厘米的都没人看了,20厘米的又不能T+0,转债可以当天卖掉锁定,那么当下的市场有一定幅度溢价是合理的,明天转债继续奏乐继续舞,看谁的眼光好了!
0
停牌对转债影响有限,毕竟t+0,炒题材龙头停了,热点题材照样有人顶上,更何况随时进出的转债,热点都来了低开有的是人进去捡便宜赚差价,今晚吹利空的大都是没赚到这一波的
0
如果明天不是周五我认可你的观点!周末鬼知道那些人会发出什么大招治转债
3
以后不隔夜了就好了!就是最近天天有隔夜连续涨停的,导致的!
不隔夜t0规则不改,可转债还是永远的神,你利空就利空,我低吸高抛就完事了,之前10到加30,现在-20到加10,收益一样!反复做
3
我知道没达到强赎条件,上面这帮货什么事干不出来?周末肯定会有规则变动。
0
你确定?我记得上一次可转债停牌一天,开盘事张婷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