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关也没事,资金在哪里,哪里就出现翻倍股
1
我玩转债很久了呀···只要有转债行情我都玩
0
我从不隔夜~~
0
赌场嘛,自己爱买就买,爱卖就卖。买卖自由,但别有害人的心
0
寒老师也觉得还是转债香了!
0
市场有爆炒的说明是好事,给还在这个市场里的人一些做大的希望。不要因为我们没买到而埋怨或者因为被监管就幸灾乐祸,而应该反思为什么我没抓住这个机会。
0
屁股决定脑袋而已
0
停牌和强赎会造成没有资金愿意持隔夜,这样下午就容易造成抢跑,没人愿意接最后一棒,自然越跑就会越早跑。
0
寒老师牛逼。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