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其实也没有什么含义,悟性首当其冲。大家能原谅我之前的鲁莽就很高兴,写一点经验之谈只供思考。知我者不知我者也就不计较了,说句不好听的话,赚太多了,写点东西你们赏读,就这样吧
9
大概七篇。第八篇如果我想明白量能和筹码关系,就多写一个,尽力了。很多至高要求也是我所思考追求的
8
不用券。欠大家的,花八个礼拜写完,边写边想,希望能让我得到筹码的意义
7
太高级,没看懂一个词
6
喝的有点多,先开个包厢去看会电影睡一觉。慢慢写
5
仓位变化我不很懂我也挨打了。大概一万年不会变,还是坚持满融。只是可惜好多人竟然不懂这里面占的好处,买卖是一层,买卖多少是二层,空多的多少是三层,我最怕别人问我,还买不买,把空仓多仓满仓说的头头是道。且行且珍惜吧
5
晚上不醉的话,就写一点点先
5
不谈具体个股,互相都是好同志。讲讲经验教训理论,轻松自在加愉快
4
毕竟像我这样的人也不好见,原始股
3
谢谢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