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研究佛山游资双响炮,又称回马枪战法 n型战法,量价结构与筹码的结合,叠加指数与情绪的共振,盈亏比高但成功率低,楼主能指导一下吗,我只需要学会学精学透这一招就足够了!
2
我会考虑职业。目前确实专注性不够,工作分散的精力比较大
2
浮尘哥不需要这些,这些可能还是有一点道理,我也已经早超脱了这个框架
2
干不下去了。跟你混了
1
股市里的高手的认知能力真的太强了,一个能在股市成功的,可能研究能力不亚于一些科学家
1
加个油,期待很久列大的量能篇
1
我的买点是第二炮的尾盘买入,统计到不少这里就是主升浪的起爆点,即使亏损很少超过5 个点。两个倍量柱之间这几天底部筹码变化不大也是条件之一。
1
我研究过半年,你这招需要叠加情绪拐点做。就是弱势转暖那一刻的把握才能提高成功率,还有要做上升趋势,下跌趋势的双响炮不能做。。现在20cm,双响炮要换个形式做了,也就是N字,买在左侧会好一点。
1
我没有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