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2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逻辑为先

20-11-11 08:48

15
标准淘股吧曲线啊,前面自己瞎玩震荡,进去淘股吧后加速向下都不带刹车的
镰刀王者

20-11-11 00:17

5
要想成功、必须自宫,就算自宫也未必成功。
大恐龙nemo

20-11-11 00:14

4
但是我一定要赚回来
盛勇

20-11-11 08:45

3
250万进去,还剩2万的,炒了30年了。
稳稳步

20-11-11 07:52

3
炒股五年以来,每天夜不能寐,看变了各种战法,各种书籍,缺战胜不了心态,后来发现在股市中,选股如选队友。牛市买基金,熊市空仓才是普通人唯一正确的选择。没有其他选项
必须知行合一

20-11-11 07:42

2
这句“赚回来”,才是亏损的本源
江左梅郎17

20-11-11 07:41

2
现实中你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却在股市做梦以为自己能赚钱,凭什么?
稳稳步

20-11-11 07:29

2
大兄弟听我一句别玩了,早点退出对谁都好
雪域方舟

20-11-11 07:16

2
8月底亏的一般是18罗汉那一波回调。“一定要赚回来”这句话应该解释为:一定要有比我还菜的人出现,让我套利回血。想实现这个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努力只是一小部分因素。
稳稳步

20-11-11 07:12

2
我玩了五年股票了,都不敢随便碰短线,你厉害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