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5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恐龙nemo

20-11-11 00:14

2
疫情的时候,关在家里,想起来了股票有账号,前期几千块玩,赚了一丢丢,后来6月左右,以为牛市来了,加仓10万.....结果崩了,人都傻了………………
摩登骇客

20-11-11 22:00

1
这个深深房炒作的逻辑是停牌很久,并无其他亮点,都是去图个新鲜,你需要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去打板,买它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仅仅是为了打板而打板,明显理由不够。令狐冲也说了,弱市乱打板比较致命,很快会腰斩。这个神州数码今天很多高手都一同吃面,也是因为弱市打二板比较容易爆亏,而且头天涨停的逻辑好像是化为,今天板块都跌那么大一根阴线,它怎么能封死,要借助板块的势能,才具有确定性,单看个股不行。至于跨境通,单边下跌分时织布机,无热点,无题材,无公告,自然是跟随大盘随波逐流。
手起高髅

20-11-11 20:31

1
一共亏70多 就是金额没你多我越亏越精神 越进步
Z先生x

20-11-11 10:22

1
没人能帮你 能帮的都是忽悠你的 自己多琢磨多学总结稳定盈利的模式 不要急于求成
稳稳步

20-11-11 08:31

1
你这是在害她
稳稳步

20-11-11 08:25

1
谁都是过来人没必要嘲笑别人
稳稳步

20-11-11 08:24

1
很正常,只要不断的玩短线,做成负数在正常不过了,玩短线三天去掉20%一点不奇怪,你想想三个月就亏完本金岂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稳稳步

20-11-11 08:21

1
可很多小散根本不知道啥是中线啊
量身定做

20-11-11 07:25

1
我比你惨多了,25w进去,还剩7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