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808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20-11-12 10:16

0
我服了我自己了,游击队想做一点差价都做不出来!
不做差价不涨,一做差价就猛拉!
只能高挂几分钱追回来,结果还把成本给做高了几分钱!
coolboy

20-11-12 08:32

0
帘儿是执神老婆吗?
coolboy

20-11-12 08:16

0
帘儿是谁?
hiker

20-11-11 23:20

0
帘儿认为现在流行主板低价股,我一看这不是智深的主力吗早已潜伏多时。
趁着风口智深都能飞起来,不必反求网贷。
低手224

20-11-11 20:59

0
今天专心投资了,没有什么影响你了,还是赚不到钱,不能怪外部因素影响了吧,虽然你炒股十几年了,但是至今没入门
相有心声

20-11-11 20:18

0
今天还能赚钱?牛
浪里掏鱼

20-11-11 18:48

1
游击队亏了近一万哈哈哈你还不感谢宏达主力套住你,不然你早亏没了
hiker

20-11-11 18:02

0
我们看智深风光,智深也看我们风景。
大家都是拿钱娱乐
coolboy

20-11-11 17:10

0
太能装了!原来是赚钱的,故意要死要活的吊畏口!
执着股民a

20-11-11 17:0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