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服了我自己了,游击队想做一点差价都做不出来!
不做差价不涨,一做差价就猛拉!
只能高挂几分钱追回来,结果还把成本给做高了几分钱!
0
帘儿是执神老婆吗?
0
帘儿是谁?
0
帘儿认为现在流行主板
低价股,我一看这不是智深的主力吗早已潜伏多时。
趁着风口智深都能飞起来,不必反求网贷。
0
今天专心投资了,没有什么影响你了,还是赚不到钱,不能怪外部因素影响了吧,虽然你炒股十几年了,但是至今没入门
0
今天还能赚钱?牛
1
游击队亏了近一万哈哈哈你还不感谢宏达主力套住你,不然你早亏没了
0
我们看智深风光,智深也看我们风景。
大家都是拿钱娱乐
0
太能装了!原来是赚钱的,故意要死要活的吊畏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