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重仓还涨了两个多点的,难道三十万市值两个多点都弥补不了你游击队的亏损?
0
一旦明天赚个几千你又想哪个傻贷能给你撸个一百万了
0
今天又亏一万多。补充的4万精兵,打了水漂,被老师们尽数收走
0
欧美今晚如果回调,明天我们继续跌的,太累了
0
这种牛屎行情太折磨人了
0
智深弄不好就爆了
0
我的游击队快要崩溃了,每天都在损兵折将!
早知道就不扩军了,损失也不会这么大了!
1
一把年纪了怎么还活在电视剧里?
0
现在我在看《全职高手》,比较有意思,演的是职业
游戏玩家一叶之秋从高峰跌入谷底,再重回巅峰的故事!
我觉得我也要把炒股当成打游戏一样,成为职业玩家!
0
你最近有没有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