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去围观了一下,帘儿是在手术室病床上指点江山啊,真有
@女神范
0
智深喜欢怼寂寞和弦。
帘儿爱指导职业炒手。
呵呵
0
0
我服了,这段时间游击部队怎么做都赚不到钱呀!
本来今天不做差价,耐心持股,是可以解套赚钱走的!
可是去做高抛低吸反而把成本做高了!
明天还给我赚钱走的机会吗?
0
这有什么难猜的?昨天你说买龙头但是还能亏我就知道了,第一,这个不是龙头,你别自作多情,第二,这也不是什么牛股,今天也别太自信,无非就是资金自救下罢了,好自为之吧。
0
往日的自信又回来了。
0
这你都能猜出来,牛!
0
自信又来了哈哈哈昨天买了
300164 吧?今天早上第一波拉升想做差价。
0
我能抓住热点,出击牛股!
但是我总是把握不好买卖点,高抛低吸总把成本做高!
交易技术还必须加强练!
0
帘儿看不起爱哭的男人!执神这病只能找帘儿治了,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