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807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iker

20-11-12 20:17

0
去围观了一下,帘儿是在手术室病床上指点江山啊,真有@女神范
hiker

20-11-12 20:13

0
智深喜欢怼寂寞和弦。
帘儿爱指导职业炒手。
呵呵
xiaogang999

20-11-12 19:04

0
执着股民a

20-11-12 15:03

0
我服了,这段时间游击部队怎么做都赚不到钱呀!
本来今天不做差价,耐心持股,是可以解套赚钱走的!
可是去做高抛低吸反而把成本做高了!
明天还给我赚钱走的机会吗?
浪里掏鱼

20-11-12 14:08

0
这有什么难猜的?昨天你说买龙头但是还能亏我就知道了,第一,这个不是龙头,你别自作多情,第二,这也不是什么牛股,今天也别太自信,无非就是资金自救下罢了,好自为之吧。
鼻有洞天

20-11-12 13:47

0
往日的自信又回来了。
执着股民a

20-11-12 12:54

0
这你都能猜出来,牛!
浪里掏鱼

20-11-12 12:07

0
自信又来了哈哈哈昨天买了 300164 吧?今天早上第一波拉升想做差价。
执着股民a

20-11-12 11:25

0
我能抓住热点,出击牛股!
但是我总是把握不好买卖点,高抛低吸总把成本做高!
交易技术还必须加强练!
coolboy

20-11-12 10:35

0
帘儿看不起爱哭的男人!执神这病只能找帘儿治了,绝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