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夏虫不能语冰
0
只希望自己每年都翻倍,连续翻十年就可以了。
0
做交易只能向高标准看齐,你和叫花子比你永远有优越感,你永远是富翁,但现实你是一个贫者,除非你只是业余不想把这行干好,翻一倍多吗,懂股票的都知道牛市2019年初就发动了,牛市你赚不到钱,熊市呢,瑞鹤仙也说过当你已经满足自己的成绩时,别人有可能翻了十倍八倍了,你知道股有多少高手吗,你这种思想如何能做好,你说一倍那是大资金,更大点那是私募,很了不起,你三万五万翻一倍够生活费吗
0
有几个人愿意把钱交个别人,股吧这么多亏的人有几个把钱交给别人了,人是自私的情愿自己亏掉也不愿意让别人炒,就好像你把亏的钱花在老手身上,别人不交给你一些东西吗,就是愿意自己亏掉,私募基金是另一回事,股吧一年翻个三五倍的人太多了,我认为我的技术也就一般,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如果你连一年翻一倍二倍的勇气就没有,小资金炒股是行不通的,除非你资金大一年只赚百分之十,二十,否则别炒了,老老实实打工
0
夏虫不能语冰,你的钱交给别人打理了吗,这是牛市,熊市你去喝西北风,对大资金行,你三万五万翻一倍试试,
1
一年一倍还嫌少,你是没有遭遇过现实抽打。你要是能稳定一年一倍,多少人排队抢着把钱打给你打理
0
执神遇上贵人了,多亏怜儿一吹
1
据说买一是职业抄手的席位,这是真的吗?
1
智深,怜儿吹枕头风帮你啊,为了战胜寂寞,自从某天交恶。
0
有几个人愿意把钱交个别人,股吧这么多亏的人有几个把钱交给别人了,人是自私的情愿自己亏掉也不愿意让别人炒,就好像你把亏的钱花在老手身上,别人不交给你一些东西吗,就是愿意自己亏掉,私募基金是另一回事,股吧一年翻个三五倍的人太多了,我认为我的技术也就一般,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如果你连一年翻一倍二倍的勇气就没有,小资金炒股是行不通的,除非你资金大一年只赚百分之十,二十,否则别炒了,老老实实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