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游击队的操作就是一坨狗屎!
买的票总是暴跌,然后又低位割肉去追高!
买卖点都把握不好,明明成本可以便宜一角多买到的!
0
主力部队出来后更惨信不信?
1
主力部队快要和游击队会师了!
这段时间游击队指挥不力,损兵折将!亟待两军会师后重振雄风!
0
怜儿也准备消失了,我隐隐感到和执神不一般
0
执神最大的奇迹是股市里的钱只进不岀!美其名曰借的!你们看他取股一分钱吗?
0
好吧,鼓励智深,主力部队正在风口浪尖,校长带你飞带你浪。
0
没用啊,去年他萌到
得利斯和
奥特佳这类阶段性的
妖股赚了一些也不连本带利的吐出来了吗,这次
宏达股份的地位远不及奥特佳和得利斯
0
执神11月是市场最靓的仔
0
亏损之人不能语盈利
0
不知道楼主代他朋友炒股的十万块还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