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拿住了,宏达到10元的话,将有150万精兵了
0
有些人不行,就觉的所有人都不行,不知道山外有山,来这里的哪个不是在看之神的笑话的,你们不是股民吗,我之所以说之神有希望,因为做为一个股民我曾经也亏损过,也是这样过来的,如会会炒了翻个一倍两倍很难吗,难道股吧里都是亏损的,就没有盈利的吗,我相信之神以后会做的很好,嘲笑打击之神,就是在打击自己,谁又不是股民呢,我只是说寂寞应该更尽一层,又有什么呢,小资金想做大更本不应该只满足于现状,要不断精进
0
我不想再这里争论,我稳定多年了,今年两倍多,这么好的行情翻一倍,你看可他的交易曲线,横盘了多少个月,做股票多有的人来说难对会的人真的很容易,我也职业多年了,就是没事上股吧吹催催牛而已,寂寞能稳定是不错,但是仅满足于目前是不够的,水平高低就反应在曲线上,只是随便聊聊而已,不至于,,,
0
成都帮净买入接近3900万!
0
从龙虎榜看,成都帮来了!净买入3800万!
成都帮做成都票是整对了的!
0
0
曾经无人问津万元,一分钱都可以玩一天的垃圾股,一天都难见几笔千手大单,现在逐渐从低谷走向巅峰!
现在是万手大单横飞,还进入了龙虎榜!成为了全市场的主流明星!
1
是的,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但吹起牛来都差不多,都要显得自己比较高明
1
你这话,你要说寂寞这几年收益不怎样好说,毕竟他100万后这几年等于白活。但是你说他一年一倍还少的我不知道你现实怎样。你试试学寂寞几千块工资一个月全部家产就是股票这点钱试试?压力大到你扑街,你家产几百万,拿个10万翻倍之类肯定简单,你这么牛借钱低压房产发财啊?只要你能保证保本一年有10%收益有抵押,现实大把人有闲钱给你,还用穷还用上班做生意?
0
寂寞有瓶颈,一年才翻一倍,如果他突破不了,只是他满足于现状,不可能大成,他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也就比普通的强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