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0
宏达反弹一波,接下来,还不是跌
0
楼主以为成都帮是善庄,昨晚估计都yy一字板了。
0
不会YY宏达大牛形态,做T挂在了山顶上?
0
怜儿不在,胜亏了?
0
大亏?宏达最近还可以吧
0
估计主力部队做t追高了
0
-1.47%叫大亏,你是不是对大亏有什么误解?
1
我的操作太差了,今天指数大涨,我反而大亏!
0
搬尸回巢?
0
执神开始砸盘,主力部队与游击队会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