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宏达这么短的时间从2.05涨到3.05,五十个点啊!绝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这段时间亏得痛不欲生,执着满仓满融倒赚五十个点,为什么不卖?实在理解不了,也许这就是高手的境界吧!
0
叫人家不要笑的人在心里笑着说,不是执着水平不高,寂寞近期也从49下到38了。还好家里有事休息了一阵,要不他。。。。。。
0
加油,智深!
0
说明太有心机了,喜欢玩这种小聪明的,能做好股票我不信
0
宏达前期主力够良心了,早上都给冲高机会走,见顶后2.8给足了2天,说白了楼主还是贪,没纪律,2.8走的话也就亏十个点罢了,现在,难了,回归2.2平台没什么悬念。
1
执着这种操作模式要是碰到
仁东控股,不仅仅是爆仓的问题,还要欠证券公司钱,这家伙胆子真大不担心这些的
0
宏达股份已经破位了,以后可能是漫漫下跌路,执着要是没走,可能慢慢熬了
0
明天会反抽,今天是买点
0
智深喜欢跟大家玩心理战术,早早截图,迟迟发布,锻炼粉丝耐心,多刷几次帖子。
-25000,我猜今天。
主力每天砸跌停再拉起,试探智深的情绪,隐藏真正的企图。
0
决定再次招兵买马,扩军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