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75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电工

20-12-14 15:46

0
唉,看着都为执神感觉难过,从17到50万,意气风发,天天满仓,在大家的见证下全部吐回来,虽然有点意料之中,但很多人也是这样,不断被股市侵蚀,我炒股1年了,刚开始还是赚的,现在也在走回本的路。
炎11

20-12-14 15:14

0
今天这么早贴单,空仓了吗。
浪里掏鱼

20-12-14 11:55

0
楼主自认是短线选手 被动玩中线 只有爆仓才会出来了
小电工

20-12-14 11:05

0
主要是主力部队玩中线的话,我也看到这个是好股啊,基本面也不好
coolboy

20-12-14 10:23

0
就和富人买奢侈品一样,人家来股市也是一种消费,有钱就是任性!
coolboy

20-12-14 10:19

0
一般人是不会理解执神每天灯红酒绿的生活的
浪里掏鱼

20-12-14 10:08

0
给了这么好的止损机会都不走,等着爆仓吧
执着股民a

20-12-14 10:08

1
coolboy

20-12-14 09:49

0
没事,执神的神炮天下无敌,天天灯红酒绿没人比他过得舒服
石志康

20-12-14 09:41

0
宏达主力真不讲武德,惨不忍睹,血淋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