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看着都为执神感觉难过,从17到50万,意气风发,天天满仓,在大家的见证下全部吐回来,虽然有点意料之中,但很多人也是这样,不断被股市侵蚀,我炒股1年了,刚开始还是赚的,现在也在走回本的路。
0
今天这么早贴单,空仓了吗。
0
楼主自认是短线选手 被动玩中线 只有爆仓才会出来了
0
主要是主力部队玩中线的话,我也看到这个是好股啊,基本面也不好
0
就和富人买奢侈品一样,人家来股市也是一种消费,有钱就是任性!
0
一般人是不会理解执神每天灯红酒绿的生活的
0
给了这么好的止损机会都不走,等着爆仓吧
1
0
没事,执神的神炮天下无敌,天天灯红酒绿没人比他过得舒服
0
宏达主力真不讲武德,惨不忍睹,血淋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