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知道他为何没走么?他是3块以上买的,涨停那天都已经yy要连板了,没舍得止损,因为他之前有过被套然后被动持股最后爆赚出局的经历,以为这次也一样。
0
市值又快新低了。。。
1
0
新规利好有营业收入的亏损股
0
宏达股份一定会上5块钱
0
你是总共亏了700万,其中欠债300多万,还是700万加上借的300多万总共1000来万
0
退市新规已出,宏达亏损甚多,明年铁定ST宏达了
1
哥们,不是嘲笑你,跟你说句实话,你这个短线水平真的不怎么样,不过这个中长线持股的耐心还是不错!怎么说呢,建议改行价值投资,你会发现稳定盈利 就在眼前。
0
前几天看帖子,打心眼佩服执着的耐心,一个大家都不看好的亏损票,竟然短短几天涨了五十个点,执着刚好是满仓满融这个票,而且从爆仓边缘到暴赚五十个点,这得要有多么好的运气啊!以为执着这次肯定卖了,要知道最近这段时间绝大多数人都暴赔!没想到,执着竟然还拿着。。。
0
这种票本来就是游资搞的,基本面极差,乘着有色板块起哄的,哪里起来应该回到哪里去,以后是漫漫回归路,成交量逐渐萎缩成死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