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72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烧火星大排

20-12-15 16:21

0
兄是否思考下是自己模式的问题
执着股民a

20-12-15 15:58

0
炒股太难了,我的炒股信心都被砸没有了,我都不想炒股了!
但是没有办法,没有退路,只能苦苦坚持!
浪里掏鱼

20-12-15 15:37

0
没量了,加上这种横盘分时,说明前期进来短炒的主力都跑了,基本上就是阴跌走势了,顶多偶尔来个弱反弹。
执着股民a

20-12-15 15:05

0
我服了,前段时间那么牛逼,那么逆势!
现在怎么涨一分钱都难呀!
又回到之前的阴跌状态了吗?
hiker

20-12-15 12:38

0
上周一3以上不存在买不回来的问题,因为加过4万本金。
主力画了个垂杨柳给智深倒拔。智深没动手。
当天跳空高开近5点在3,开盘1分钟在3到3.05争夺,因为前周五涨停,冲涨停诱多。
看错了就要认,9:31跌破2.9就要考虑卖,或者跌到水下翻红卖。
睿与寻

20-12-15 12:21

0
怎么还没有贴图,智深挺住啊啊,加油
浪里掏鱼

20-12-15 12:08

0
他加的4万后的游击队估计有十万,天天追涨杀跌估计到今天都亏了3万以上,宏达现在从低位算还有15%多的涨幅,但总市值回到了宏达2块的时候了。
低手224

20-12-15 11:44

0
哪来的耐心,要是有耐心能一个月交易400多次吗,他主要是还没解套,舍不得止损,要是解套早就跑了
liuyz001

20-12-15 11:25

1
没卖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可融资的资金会大幅减少,要想再上40万是不可能了,这就是融资的杀伤力,跌了不愿卖,涨少了也不能卖,必须翻倍才卖,所以爆仓也成了必然
liuyz001

20-12-15 11:21

0
若不是前段时间加了四万,早就创新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