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是否思考下是自己模式的问题
0
炒股太难了,我的炒股信心都被砸没有了,我都不想炒股了!
但是没有办法,没有退路,只能苦苦坚持!
0
没量了,加上这种横盘分时,说明前期进来短炒的主力都跑了,基本上就是阴跌走势了,顶多偶尔来个弱反弹。
0
我服了,前段时间那么牛逼,那么逆势!
现在怎么涨一分钱都难呀!
又回到之前的阴跌状态了吗?
0
上周一3以上不存在买不回来的问题,因为加过4万本金。
主力画了个垂杨柳给智深倒拔。智深没动手。
当天跳空高开近5点在3,开盘1分钟在3到3.05争夺,因为前周五涨停,冲涨停诱多。
看错了就要认,9:31跌破2.9就要考虑卖,或者跌到水下翻红卖。
0
怎么还没有贴图,智深挺住啊啊,加油
0
他加的4万后的游击队估计有十万,天天追涨杀跌估计到今天都亏了3万以上,宏达现在从低位算还有15%多的涨幅,但总市值回到了宏达2块的时候了。
0
哪来的耐心,要是有耐心能一个月交易400多次吗,他主要是还没解套,舍不得止损,要是解套早就跑了
1
没卖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可融资的资金会大幅减少,要想再上40万是不可能了,这就是融资的杀伤力,跌了不愿卖,涨少了也不能卖,必须翻倍才卖,所以爆仓也成了必然
0
若不是前段时间加了四万,早就创新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