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指的前段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多牛逼?
0
早点改行做长线吧,一直有一句老话“长线是金,短线是银,波段是钻石”!事实上 如果你真的彻底明白了这句话,就意味着 你的能力 已经不存在障碍了。回看这句老话,想想这世人多么愚蠢,放着金子不要 去找银子,水平高的人 当然就是 金子要,银子要,钻石也要要。
0
说实在的,执着炒股这么多年门都没入,散户缺点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频繁交易,一点点的资金,尽然一个月交易400多次,赚一点就跑,套住了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要命的是还特别喜欢满仓满融垃圾小盘股,长期下去,爆仓是必然的
0
重开一桌,再写一贴:《炒股实在太难了》
0
这是什么亏损速度?几乎满仓跌停?
0
越努力,越倒霉,越坚持,越亏损,真是千真万确的毒鸡汤
0
兄,我关注你有一段时间了,见证了你从亏10万到解套,又回到亏10万的过程。现在的大环境不怎么好,个股还需波段操作,不能一昧觉得要走大牛市就抱着不动。
1
今天又没亏,慌什么!
1不做可转债!浪费时间,你那么大资金量,被庄家围猎,跑不出来。
2游击队停止活动,由于你的短线水平很差,光是云梅
能源的亏损就超过长期持有的宏达。
3正确看待主力的亏损,其实你赚了,最近3周如果不是主力不动,你的短线早亏破产了。
0
宏达就是起哄的票,游资混水摸鱼拉了一波跑路,现在有色板块热点过去,他还等着给散户解套吗?
0
看看有色板块指数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