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71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退休

20-12-15 22:43

0
你指的前段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多牛逼?
陈新晴

20-12-15 22:30

0
早点改行做长线吧,一直有一句老话“长线是金,短线是银,波段是钻石”!事实上 如果你真的彻底明白了这句话,就意味着 你的能力 已经不存在障碍了。回看这句老话,想想这世人多么愚蠢,放着金子不要 去找银子,水平高的人 当然就是 金子要,银子要,钻石也要要。
低手224

20-12-15 21:06

0
说实在的,执着炒股这么多年门都没入,散户缺点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频繁交易,一点点的资金,尽然一个月交易400多次,赚一点就跑,套住了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要命的是还特别喜欢满仓满融垃圾小盘股,长期下去,爆仓是必然的
玉石浪子

20-12-15 20:25

0
重开一桌,再写一贴:《炒股实在太难了》
风吹草低111

20-12-15 20:15

0
这是什么亏损速度?几乎满仓跌停?
股道维艰2

20-12-15 18:47

0
越努力,越倒霉,越坚持,越亏损,真是千真万确的毒鸡汤
沉魔孤丹

20-12-15 18:14

0
兄,我关注你有一段时间了,见证了你从亏10万到解套,又回到亏10万的过程。现在的大环境不怎么好,个股还需波段操作,不能一昧觉得要走大牛市就抱着不动。
hiker

20-12-15 17:59

1
今天又没亏,慌什么!
1不做可转债!浪费时间,你那么大资金量,被庄家围猎,跑不出来。
2游击队停止活动,由于你的短线水平很差,光是云梅能源的亏损就超过长期持有的宏达。
3正确看待主力的亏损,其实你赚了,最近3周如果不是主力不动,你的短线早亏破产了。
低手224

20-12-15 17:27

0
宏达就是起哄的票,游资混水摸鱼拉了一波跑路,现在有色板块热点过去,他还等着给散户解套吗?
股海无涯7777

20-12-15 16:45

0
看看有色板块指数就明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