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是无语了,明明是大利空,还有那么多老师说是利好

20-10-31 09:02 4951次浏览
龙城李晓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直接说明了该去的,都在里面了,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lbtlyliu

20-10-31 09:08

39
老师们都在里面,不吹利好,周一全部核按钮,老师们会亏死啊
龙城李晓骏

20-10-31 09:16

23
这属于可转债的利空,而且是重大利空~最大的理由是:收缩了交易时间也就收缩了流动性,大伙不妨看看新三板不少股票的走势,流动性一旦差了,价格再低都没人要~毕竟多数人来交易不是为了长期持有的,而是为了转手赚差价的,每天可交易时间越长,转手的机会就越多,限制了交易时间,也就限制了转手机会,自然就会失去溢价~

而且,网站论坛里那么多人发帖说这是利好,恰好说明很多人在上周五收盘时都按照惯持仓可转债过夜想期待隔日的早盘暴利,既然那么多人持仓,想做可转债的多数都持仓,剩下还愿意接盘的资金会很少
龙城李晓骏

20-10-31 09:19

12
那些持仓可转债的人吹利好,一是互相打气,壮胆,二是麻痹对方,周一最早挂跌停价抢跑的就会是他们~
seapacer

20-10-31 09:26

9
手里确实有20%的仓位,但是我这个月翻了一倍多了,所以周一跌完也没事,你还是关心一下你这个月亏的股票什么时候能回来吧,毕竟玩股的和玩债的是两路人
u2u2

20-10-31 09:31

6
其实可转债涨30%是很难的,所以并不影响什么流动性
就在一瞬间88

20-10-31 10:24

4
看看广电转债八月份一波行情,然后再说流动性的问题
长治蓝天

20-10-31 09:54

4
只不过改成和上海一样了,也没见沪债跌成翔
招财喵小奇

20-10-31 09:24

4
t+0没改就没事。转债优势主要是t+0。
99%的转债不会特停也不会二次特停到收盘前的,对他们炒作有影响么?
难道资金跑到t+1去找套么?
那一夜

20-10-31 09:16

4
说明老师都隔夜了,楼主说了大实话
种子选手008

20-10-31 09:23

3
行情不好的时候,能涨30%的会有多少呢?又会影响多少流动性?正股现在涨停的都没几家。。。
行情好的时候,在哪都能赚钱,不是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