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难道他们是为了利好你们才改的吗?嘿嘿
2
友情提醒,不是40厘米,是60厘米
2
可转债的人气因为新规又火爆起来了,众说纷纭,人气高就是大利好。
1、以后只玩股票又抵制可转债的也会天天看可转债市场了,因为他们盼着玩可转债的全被玩死;
2、股票和可转债都玩的,会观察新规会带来怎样的结果;
3、只玩可转债的,会适应新规,寻找新的炒作模式。
总之,可转债的春天来了,只要不改t+0,不限制交易次数,赚钱机会依然远远高于玩股票。
2
利好的理由是相对的,明明知道资金在里面,所以才会产生分歧,简单的从高度角度出发就确定为大利空是对市场博弈的理解不够,20CM的打板难度在哪里?烂板无法回封的后果是什么?楼主估计不去打板扫板不知道其中的风险,可转债去掉了高度但却带来了另外一个选择,只要上板就不用考虑回封,这对于做盘资金是多好事情,其次日内最高40CM的高度难道不香吗?很多人说可转债没有任何价值就更是肤浅的外行话了,对于短炒来说股票就有价值吗?都不过是个炒作的载体而已,也许你要说护士不早就是30CM咋不爆炒呢,但不也没大跌吗?市场有暴利的选择是疯狂的时候自然会去的选择,现在日内高度也就不到30CM,所以从这个角度考量市场未必会大跌,反身性理论多看看,就不会说话这么满,市场的复杂性在于从不跟随多数人的观点去发展,你要知道你这种反应是99%的人看了消息后的第一反应,说到这里你懂的
2
压缩了交易时间,流动性随之降低
1
在可转债交投活跃的时候改规则会是利好吗?要真的是利好,还需要改吗?,改了就是要把热钱逼回股市,如果继续炒就继续改,改到没什么人玩可转债为止!
1
笑晕了 可转债实际在玩的只有100亿资金罢了 T+0 把成交量翻了20倍。创业板你自己玩吧 天天尾盘跳水 盘后利空 不累吗
1
新规从结果来看当然是利空,但是从预期上来看可以说是利好,因为最差的预期是T+0和印花税的修改,这两条核心没有动,算利空消息落地了。
但是对第二天的影响难说了,因为规则落地的比市场预期的早了
1
我觉得这点规则谈不上利好利空,只要股市没人气转债怎么改也会有很多人玩。股市不全面20cm转债会一直有人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