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神话。

20-10-30 20:23 147022次浏览
1个人的武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是魔幻的。学到了,很多。
时势造英雄。确实如此。
方向远比努力要重要。
这周后三天,任你会飞都没有用。情绪不对。资金退潮。那么就是亏损严重期。唯有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可转债如此,股票更不必说了。
自己一直渴望的翻倍在这个月出现了。但是可转债做的。那么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
依旧渴望着自己股票的第一个翻倍。
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付出,收获肯定会有的。
可能过程会比较艰辛。
实力加上运气才能出现奇迹。
最后放几张自己的荣誉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4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个人的武林

23-01-06 23:51

9
卷。。那是因为网络普及了。。一些手法同质化严重。。核按钮。。卡位。。空间龙。。前排后排等等。。所以现在的股票市场很割裂。。板块效应特别明显。。
1个人的武林

23-01-06 23:47

1
那倒不是因为这些。。是别的事情。。搞到盘中有点烦躁。。不够专注。。
1个人的武林

23-01-06 23:46

4
目前的转债。。有量。。有资金做。。有预期的。。就是好转债了吧。。例如前几天的佳力。。今天的今飞。。英联。。
1个人的武林

23-01-06 23:42

2
我炒股很菜的。。不是老师。。盘子大小。。看流通市值或者成交额也行。。具体多少。。没有标准。。我个人的标准就是流通100亿以上算大。。30亿内算小。。成交10亿以上算大。。5亿以内算小。。更重要的还是看个股在市场的地位。。炒股跟玄学差不多。。赚钱靠蒙。。
Bmfks

23-01-06 21:50

0
干得漂亮
启辛0913

23-01-06 21:09

0
@1个人的武林 盘子大是看成交额嘛?多少以上算盘子大呢,谢谢老师
若容风翦

23-01-06 17:15

0
情绪股卷的可怕,一有风吹草动就拼命砸
吐鲁番梁朝伟

23-01-06 16:03

0
做接力的老师都是左手冲天炮,右手核按钮,玩的都是欢乐豆
勇敢的玄寂

23-01-06 15:50

0
老师,加油,继续摸索打板
基业长青的人

23-01-06 15:47

0
股票可以就开盘竞价做,或者尾盘来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