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神话。

20-10-30 20:23 147021次浏览
1个人的武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是魔幻的。学到了,很多。
时势造英雄。确实如此。
方向远比努力要重要。
这周后三天,任你会飞都没有用。情绪不对。资金退潮。那么就是亏损严重期。唯有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可转债如此,股票更不必说了。
自己一直渴望的翻倍在这个月出现了。但是可转债做的。那么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
依旧渴望着自己股票的第一个翻倍。
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付出,收获肯定会有的。
可能过程会比较艰辛。
实力加上运气才能出现奇迹。
最后放几张自己的荣誉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4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岁2万起家

23-01-07 15:38

0
那你怎么起来的呢,秀
st米汤

23-01-07 15:31

0
秀哥年前这十个交易日还能玩嘛
海秀路捕手

23-01-07 15:13

3
多看大佬语录和直播可能没什么用
启辛0913

23-01-07 09:12

0
谢谢老师哈哈哈,赚钱不靠蒙,我要多努力学
渴望改变

23-01-07 08:53

0
@1个人的武林 看出来和我一样渴望成功
汕头炒股买车

23-01-07 08:30

0
那你呢?
小龙ak

23-01-07 08:23

0
转债容易很多  标的选择少很多
小龙ak

23-01-07 08:21

0
坚持就是胜利  股市是可以成功的  多总结  亏钱是不可避免的  只要做到大挣小亏就够了  胜率不求太高  中等就可以  加油
欧文股海无边

23-01-07 08:21

0
必须承认别人的优秀。
1个人的武林

23-01-07 08:08

22
在这个市场。。永远都是这样。。如果每天浑浑噩噩的。。那么炒十年。。不如人家的一年。。有些人。。确实天赋异禀。。只有羡慕的份。。优异的成绩。。背后往往是看不见的付出。。炒股为什么难??因为你的对手都是人。。都是一些狠人。。要么对自己狠。。要么天赋好。。
今年有一个好的开头。。希望自己坚持下去。。早睡早起。。把精力都放在股票上。。多复盘。。多思考。。多看大佬语录或者直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