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神话。

20-10-30 20:23 147023次浏览
1个人的武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是魔幻的。学到了,很多。
时势造英雄。确实如此。
方向远比努力要重要。
这周后三天,任你会飞都没有用。情绪不对。资金退潮。那么就是亏损严重期。唯有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可转债如此,股票更不必说了。
自己一直渴望的翻倍在这个月出现了。但是可转债做的。那么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
依旧渴望着自己股票的第一个翻倍。
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付出,收获肯定会有的。
可能过程会比较艰辛。
实力加上运气才能出现奇迹。
最后放几张自己的荣誉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4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的名

23-01-06 15:39

0
转债行情好,先在转债赚钱。不好时再来练股票。两头后悔不是个事。
1个人的武林

23-01-06 15:33

10
现在的资金都是欢乐豆吗??杀伐这么果断的吗??竞价要是没走。。估计又得跌停走了。。本来想翘桂发祥的。。但感觉盘子有点大。。就放弃了。。黑芝麻可以打板的。。
最近氛围动不动就是十几个点的大面。。空仓保命吧。。
这两天心烦的很。。搞到转债这么好的机会也没做到。。以后做什么事情都好。。先问问自己。。凭什么能把这件事做好。。如果自己都给不出答案。。那就不要去做。。
勇敢的玄寂

23-01-05 19:52

0
老师,怎么筛选好的转债?
大投机

23-01-05 17:23

0
在人间凑数de日子

23-01-05 16:35

0
@1个人的武林 去这个 明天估计也悬 三板三个都带信创 最好的结果是进一个 要不就全军覆灭 昨天唯一的三板慈文今天直接杀了 高度又压到三板 不太理想
狂流2018

23-01-05 16:05

0
武林兄所言极是,这种普涨行情就不会做了,转债跟股票,应该是两套交易系统,对于我而言,现在这个市场生存下来是首要任务。

先能持续打着猎物,能活下来就行了,之后再拓展技能,能力长了,大的猎物,自然也就能打着了。
1个人的武林

23-01-05 15:27

8
这氛围。。不如空仓。。不过还是想着多交易。。多去摸索。。
现在的转债。。真的是那句话。。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要再去强求了。。一天的机会就那么那个两三个。。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断专注小的机会。。那么就会错过大的机会。。做一名合格的猎手。。耐心等待猎物的出现。。
阿嚏Victor

23-01-04 23:59

0
可以聊聊股票世界观吗
波哥88

23-01-04 23:04

0
武林兄在股票这一块一定会成功的
房pp

23-01-04 23:03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