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市场思路分享欢迎大家交流

20-10-11 16:18 908次浏览
magickun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开一贴反市场思路分享贴子,主要和大家交流下思路,这里不推荐股票,只是说思路。今天说说豫金刚石 这个股票,豫金刚石本来是三个监管停牌股里面地位最低的,停牌后3个股大幅度调整,这时做龙回头群体性思维肯定是天山生物 ,但是走出来的却是豫金刚石,这说明大家看好的往往没机会。那么天山生物最近2个交易日是这三个股里面走的最差的,走成了豫金刚石的跟风,这个时候大家对它的预期就很低了,这里就存在预期差,但是这两天看着豫金刚石低吸天山这个跟风股的散户又不少,那么这里就算天山存在预期差,也要再洗一下让低吸的人出来才有起来的可能。那么周末受监管影响,豫金刚石存在大跌的可能,那么天山生物会不会趁着豫金刚石的大跌洗盘后日内拉升呢,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的。所以这里大胆预测一下走势,等出现信号在跟随上车是个不错的买点,那么信号就是天山生物摆脱豫金刚石这个跟风股的地位后是个不错的上车点,比如豫光急跌,天山不跟反而急拉。又或者豫光急跌,天山横着洗盘,而后出现急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nuo

20-10-22 14:11

0
chennuo

20-10-22 14:10

0
大神,多发点
magickun2009

20-10-19 21:37

3
继续新余国科的分析,15日盘后思考了新余的走势,16号没符合我的预期,所以我没上车,首先 我的预期是高开,这个很重要,因为如果是高开3到5个点,然后下杀,横盘到下午,这个时候因为高开走弱,而且没有上拉的迹象,反包预期会降低很多,那么很多人会在横盘1到2小时内交出筹码。主力有足够的时间吸筹码。但是16号的走势先是低开,然后下杀到6个点左右,而且在负6这个区间的位置时间不长,然后直接上拉到8.3个点左右,这个在10点钟左右,这就给很多被套的人希望了,大家就会在拿拿等等下午看有没有反包的机会,所以这里反包预期就弱了,因为大家不愿意交筹码了,那么走势也证明了这点,就是等到14点钟后,很多人看反包无望,割肉出场。所以走势上就有了一波杀跌,但是跌到-6左右的位置又杀不下去,那么可以断定今天主力的成本基本在这个区间。而且经过这么一天的洗盘,起码套牢清洗了三分之一。那么16号走势不符合预期肯定是没有买点的。尤其是还是过周末,当然胆子大的可以在下午负6的位置低吸。那么19号今天为什么有买点呢,首先16号我们知道了主力大概的成本,那么主力要拉升的话,要么直接拉,要么短暂的洗盘清洗16号昨天和它一起低吸的人的筹码,之后做拉升,那么这里跌幅肯定不会超过16号的低点,其次在新余下杀的同时,晨曦航空是上拉的,所以这里我去低吸了新余国科。
magickun2009

20-10-19 21:11

0
登黄鹤楼

20-10-18 10:20

0
学并观察。
冠龙

20-10-15 18:43

0
好久没做龙头反包了,按10cm的惯,明天新余可以反包了。真得认真考虑下,恒星未止跌,并不是最好的时机。
木贤9587

20-10-15 17:49

0
高开就不会有人割肉了,只有恐慌才能成就一切
magickun2009

20-10-15 17:46

0
希望有点小肉。
magickun2009

20-10-15 17:45

1
10月15日盘后思考

短线情绪今天开始退潮,竞价盘面已经给出信号(恒星科技大单封死跌停),自己开盘割了3个股,然后小仓位买了天山生物,大仓位逆回购强控手,今天龙头股新余国科跌停,昨天看到很多说要去低吸参与一下,后面思考了下没去参与避开一个大坑,那么接下来如果情绪反弹,最先反弹的依然会是龙头股,那么新余国科接下来怎么走?这里大胆预判一下,符合预判个人准备小仓位跟随一下。首先搞清楚我们赚谁的钱,当然是赚今天去低吸的那些人的钱,这部分人的成本在哪里,今天低吸的人成本在-4到-9左右,人均亏损11个点到16个点,看龙虎榜也可以看到买一是拉萨,所以说大部分散户接了盘。那主力要拿到散户的筹码且拉起来又能吸引散户来接盘,该怎么办?那么就是让散户割肉卖出,那么要割肉卖出的话,大部分人会在那个位置卖?第一假如低开5个点以上,那么散户手中基本每个人套牢15到20个点以上,那么卖的人必定是少数,因为龙头还是有反包预期的,亏20个点以上割一个股,换我,我也不割。那么短期要反包,我觉得这种走势最合适,第一竞价开在正3至正5之间,而后一波拉升不会超过6个点以上或者直接下杀,早盘在正6至负1左右横盘,因为只有这个点位最能让人交筹码,杀深了没人愿意卖,拉高了也是,只有杀到绿盘和红盘之间,大家亏损幅度不是特别大在10个点左右,因为高开低走或者拉高走低,那么反包的预期就弱了,在等又可能大跌,这个时候最让人想卖股。那么主力哪够筹码的话,一波点火,能够吸引散户来跟风。所以个人预测新余的走势这样最合理,如果明天要反包的话。其他走势也可能,但是其他走势我个人觉得反包的概率小。只有走出这种走势我会考虑分时承接比较强去参与一下(小仓位),否则放弃,这里分享思路,有其他思路的朋友可以交流一下。
magickun2009

20-10-13 21:07

0
10月13日盘后思考
大盘如期分歧,题材上看深圳板块走的比较好,其他板块熄火,氢能源有所爆发,盘后主流观点是明天资金回流光伏军工,这里看的话,很多人光伏和军工今天并没有割肉走,还有很多人低吸了,那么这里资金要回流的话,我觉得上午也是一个洗盘的过程,下午可能有机会。国联和国金合并的事情失败,今天国金走的还是比较强,前面潜伏证券的散户,今天很多割肉走人了,那么这里存在预期差,竞价后看国金有无走强预期,如果走强则可以低吸创业板近期形态好的金融类股票,此类票低开比较好。还有就是今天很多前期强势股走出了龙回头走势,那么这里选择上可以去选择一下前期强势股形态上走龙回头的个股,竞价低开最好,最好在-2到-4左右。在结合竞价板块强弱选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