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信与不信,估值都是在那里存在。
你不估值,有人会估值,你讲情怀的时候,人家已经玩套路了,这就是估值决定的。
当股价超出估值几倍了,你还在兴高采烈的玩耍,殊不知巨大的风险正在一步步逼近。 哪只疯狂炒作的最后不一地鸡毛,除非炒作之后估值依然不离谱。
比如
王府井,比如
西藏药业,比如
星期六,比如 等等,曾经不可一世的号称大牛股的。为啥炒作之后一地鸡毛呢?难道不是估值开始起作用了么? 为啥茅台炒上天了还不一地鸡毛? 难道不是估值随之提升支撑了股价么?
0
所以,回顾淘股吧那些战法中每一句精华,感觉都是估值贯穿其中。 而平常大家都是只看股价走势,只看表面现象而已。
0
另外一句:牛股始于分歧止于一致。
为啥有分歧,应该就是估值的原因吧,每个人的心理估值不同认知就不同,产生了分歧。
当股价涨高到一定程度,都认同了,估值预期也就达成一致了,也就完满了。
0
是,兄弟说的对,你说的那些各方面都是综合估值,确实很难做到。哎。。。。。。
0
还有一句记得不是很全,大体意思是:散户买进龙头,高手卖出龙头。
之前一直不理解,今天想来,或许龙头涨到一定高度,超出高手心理估值了,所以择机卖出,而散户去兴高采烈的接到手了。
0
炒股得什么都懂点,基本面啊,技术面,各种战法啊,国家的货币政策变化啊,心理学分析啊,等等,今年的行情我认为本质上,就是国家
房地产调控,加上疫情,各国家都在印钞票,股市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有资金进场了,那就要研究他们喜好了,机构喜欢什么,机构喜欢什么呢,药啊,酒啊,基本面啊等,游资喜欢什么,喜欢快进快出啊,龙头战法啊大板啊等,散户喜欢什么啊,散户的特点就是追涨杀跌啊,你得分析他们心理变化啊,你得知道市场偏向机构,还是游资,说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了啥?呵呵,我想说如果仅仅想靠研究估值来炒股,成功的概率也不高,脑瓜疼
0
淘股吧牛人分享很多的一句话:先预判 后跟随。
以前,个人理解是预判股价走势,然后决定是否参与。也许很多人是这样认为的。
通过这两天的交流发现,这个预判其实包括的不仅仅是预测股价走势,同时也包括了预测估值提升度。 如何能够给出合理估值,那么参与起来就有持股信心,否则一个震荡就震出去了。预测估值是内在,预测股价走势是表现形式。或许这个预判才算丰满一些吧。
0
国庆节期间,全球股市上演 大A不在,猴子称大王。
今天,全球股市上演 大A来了,准备跑。
哈哈,玩笑。
0
各种比喻 各种类比,逐步让估值清晰了很多。不再模糊。
0
估值,就是交通法规,各种超速 飙车好比炒作垃圾股一样。 估值不是对所有股票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