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44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游资

20-10-08 12:24

0
毫无疑问估值预期差,是股市最坚实的底层逻辑,这可以给我们持股不动的信心,也能给市场各路资金接力的理由。但低估不一定就能启动连板。启动爆发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换句话说估值预期差的票是价值投资的一个锚定基础,自然容易产生大量潜伏盘做套利,往往走不出来。而能走出来的大多是一浪涨停启动而后二浪杀跌洗盘(有的杀跌很残忍)再放量长阳反包开启三浪主升。相反只有低价低位垃圾股(没有潜伏盘)在风口来临之际游资借势抄底启动(跌透了,跌出来的价值,所谓不贵但并非真的具备估值预期差),万众跟随抬轿从而走牛成妖。后者的本质与估值关系不大,相反跟资金有关。是技术派资金+题材逻辑派资金=市场合力造就。这就是我对青岛二哥估值的个人认知。也不知道是否正确,总之学探讨才能进步。欢迎批评指教!祝青岛二哥账户长红!
我很粗大

20-10-08 12:07

0
这期爆炒的垃圾股,其实并不是跌出的价值。
青岛二哥

20-10-08 10:38

0
有深度!赞一个
见喜888

20-10-08 10:29

0
大致上,价值投资也就是长线资金建仓买入,股价走平向上,吸引了技术趋势交易者,也就是中线资金,股价不断上涨,吸引了情绪交易者,也就是短线资金,长线资金认为股价超过预期估值,出货了,股价下跌,短线割肉出局,会遇到中线资金的抵抗,横盘震荡,最终崩溃,股价破位,趋势交易者出货,股价加速下跌
青岛二哥

20-10-08 10:05

0
希望不善于追涨杀跌不擅长短线炒作的人能利用估值找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长期稳健赚钱的出路。
青岛二哥

20-10-08 10:03

0
我把这个帖子当做一次头脑风暴。
  希望朋友们各抒己见,共同进步。
青岛二哥

20-10-08 10:01

1
如何估值怎么估值,这才是这个帖子的关键意义所在。  

  同意的点赞。
青岛二哥

20-10-08 09:59

0
是呀,如何估值怎么估值,这才是关键。如果会了,有估值能力了,那几年下去就成功了。 所以,估值不是简单的事情。
青岛二哥

20-10-08 09:57

0
请原谅我的絮絮叨叨,主要是因为思维发散还没有完全成型。  

  好比学英语,光背单词阅读,不会说有P用,哑巴英语,不学也罢。 经常练口语,絮叨絮叨,就会说英语了,会说了以后,长期不怎么说也是会说的。 

  目前好比哑巴英语,絮叨完了也就成型于心中了。就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了。

  絮叨是学练,有助于思考和记忆。
见喜888

20-10-08 09:54

0
什么是合理估值?怎么估?股价肯和业绩有关,得分析行业,行业前景,行业地位,行业有没有壁垒,好不好进入,公司核心技术是什么,业绩有没有持续性等,如芯片的估值,和口罩的估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