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句话就能死了打板客的心

20-10-06 21:30 8739次浏览
北斗股侠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9菜崇尚打板,但打板真的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第一:很多高手宣城不见涨停不打,可事实是牛逼的股票涨停的时候都是几亿的资金一笔挂单,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还能排的进去吗?
第二:有的喜欢在9%~10%买,但这不是打板吧.......
第三:其实大部分都是 等涨停封死后打开,如果觉得还要封死,就提前上一笔,但这还不是打板
所以理性思考,打板只是大神们概率很低的一个操作,却被无限的放大。
很简单的一句话就能死了那些想打板人的心:真正牛逼的股票,被大佬大单强封涨停的一瞬间之后,你们还有机会进去抢货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力首板

20-10-06 22:33

7
必须要扫板,点火资金出现,势到,买入,封板
戏股生

20-10-06 22:03

7
@北斗股侠V 多体悟吧,这里面是手法的问题。排板确定性不够所以排,一般用于成交量不够,或者是成交量过大。成交量不够走不远,排不到撤了就是,成交量过大,只是为了弱转强罢了。烂板也不存在成交不了的问题。 至于扫板,则是反向推。  炸不炸板这东西本质上不是散户能决定的,而且炸板大多数是理解力不够导致的。
大白鹅

20-10-07 10:52

5
你要打板,一定要做好计划,盯着第一个涨停的快速打板,比如现在20厘米也能秒板!比如你计划了军工数字货币,那么你就盯着这两个热点,其他就不要去看了!如果这两个都没涨停,那么说明你计划严重错的离谱,坚持做计划,预判第二天谁成为主流热点,然后盯着要上板的几个股做!缩小你选择的圈子!

简单来说,那天天山生物三妖复牌,你就不用计划其他板块,盯着这三妖,第一个打开跌停的就买,盯着谁先放量,就买谁,因为市场无数眼睛都在盯着第一个打开跌停的,因为他们三个开盘跌停,能有群体效应,第一个打开跌停,能引起三妖异动,那么第一个就能赚钱,跟风就难说
风笑笑

20-10-06 23:40

5
楼主的观点支持,涨停板不适合穷人干,真正行情来了,穷人是不可能买到好板的,大资金发明涨停板本身就是用来收割穷人的,凭什么让穷人买到板呢?
秋色满园

20-10-07 00:01

3
打板有打板的优势,低吸也有低吸的道理,能不能赚钱不是取决你用了哪种模式,取决于你用哪种模式的能力。
戏股生

20-10-06 21:42

3
。。。跟曾经的我想法很像。回几句
打板分很多种,扫板,排板这些都是手法。
造成这种因素有很多,简单说几种
一,确定性  二,资金量大了下面的货不够吃 三,有些时候即便够吃,在下面扫容易吃函。
常12345

20-10-07 09:48

2
排版干啥,不就是搞个第2天高开吗,至于冒险吗,那哥们说的对,连续涨停就是市场韭菜不够主动,为了吸引韭菜,市场会在非常底魅的时候出现一个妖股,说白了就是韭菜都空仓不进场,需要一个诱饵做引导,拉几个翻倍制造点人气,一旦锁定市场韭菜够用,毫不犹豫,手起刀落,当天整个市场红盘不超过100个,连续两天,把你一个🈷️费劲心思赚到的全部收🈹️,你不走第二天继续开始收🈹️你的本金,等你绝望的走了大盘红了,但是却只涨指数个股0点几个点和蜗牛一样爬,又有2连板了,干一把吧,开盘直接10万手挂跌停,那就抄底吧,跌了40个点昨天涨了2个点应该是黄金底,赶紧去了,第二天周四,大盘暴跌,底部的也没保住,昨天上涨2个点的今天跌了8个点哈哈哈这就是咋们的市场,不正常的因素太多太多,全世界都大涨,它能暴跌,根本就是人为操纵的,技术和老大需要钱不需要钱比差十万八千里,需要钱明天崩盘都得🈹️韭菜,不需要钱你可以吹2天牛逼,拉个茅台,保险银行护指数,这边大刀一挥继续收🈹️,仔细想想今年这种情况不下100次,一次最少收🈹️200亿,市场现在基本就没有资金了,不是空仓的造成的,说都说观望的不进场,全他妈瞎说,根本就是前段时间进场的全部消灭了,想开户的不敢进来了,北上资金每次进来10亿多,南向资金就卖出300亿我就想问他啥时候进来的,一个🈷️能持续卖15天以上每天200亿的卖,天天搞一些人忽悠盈利多少多少,确实🈶️不过只能是百分之一的人,
叶城主

20-10-07 00:22

2
打板又会转向低吸,追涨,之后低吸,追涨又会转向打板,水往低处流,三种模式会保持一个平衡的状态
叶城主

20-10-06 23:52

2
打板并不是看到个板就干,也要去考虑筹码,概念,形态,情绪,这样才能提高封板率。封板率上来了,自然而然就盈利了,个人看法吧,吧里老师说打板是为了确定性是没错,但是却没讲什么板能打?什么板不能打?另外打板也是个很深奥的学问,哪是直接涨停价买那么简单的事呦😅
大白鹅

20-10-08 15:34

1
每月一倍,居然被你说成看不起?我能保持每月20个点豆能嚣张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