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句话就能死了打板客的心

20-10-06 21:30 8741次浏览
北斗股侠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9菜崇尚打板,但打板真的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第一:很多高手宣城不见涨停不打,可事实是牛逼的股票涨停的时候都是几亿的资金一笔挂单,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还能排的进去吗?
第二:有的喜欢在9%~10%买,但这不是打板吧.......
第三:其实大部分都是 等涨停封死后打开,如果觉得还要封死,就提前上一笔,但这还不是打板
所以理性思考,打板只是大神们概率很低的一个操作,却被无限的放大。
很简单的一句话就能死了那些想打板人的心:真正牛逼的股票,被大佬大单强封涨停的一瞬间之后,你们还有机会进去抢货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头斌

20-10-08 11:12

1
别傻了,什么下面吃不到货非要板上吃,你见过哪个游资买一个股买了很大占比是涨停下方买不到的?只要人气活跃成交量大没有买不到的货,非要到板上抢货?这明明就是吃好了底仓拉板仅仅只是为了抬高股价出货而已。
最爱山楂茶

20-10-07 17:48

1
9点半挂单那叫冲天炮,封住涨停再挂单才叫排板
老运营费

20-10-07 16:40

1
非常认同楼主的话!炒股最需要的常识而非技术!按着所谓大神打板一年十倍的盈利大家可以简单算一下:比如3万起家,每月平均涨一倍,这个目标很多股民是看不起的!但是持续两年后总收益是5033亿!足以成为中国首富!为啥A股成立三十年没有大神做到?放眼世界股市几百年也没有投机者做到?反而是巴菲特靠着每年20%左右收益率成为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
Reak

20-10-07 10:39

1
你看好两个题材,但你不知道明天哪个题材会延续强势,二选一的情况下,请问兄如何能保证自己选对?
有一个非常强势的新题材发动,光首板就有10个,但是你不知道这个新题材的龙头是谁,请问兄是如何从10个当中选出那个题材龙头?
熊市思维

20-10-07 09:41

1
不懂不要乱说,看看我是如何打板的
少时秦王

20-10-07 08:28

1
以前我也纳闷那种快速拉伸几十万手的封涨停的怎么能买到?经过一年的排撤和跟短线精灵爆单,我也能买到了,当然行情不好这种几十万封单也没啥卵用,看着猛而已
坛坛罐罐

20-10-07 08:09

1
杠楼主一下,啥叫低吸,吸完收盘跌停,第2天低开低走,一样能亏大。
风笑笑

20-10-06 23:48

1
不过从大资金的角度想,他们也希望有一部份散户帮助他们封板更安全点,因为他们也心虚自己的资金万一封不住炸板暴亏,毕竟他们也知道随时都有风险,这东西谁都说不准。所以他们也四处鼓吹散户去打板
北斗股侠V

20-10-06 21:47

1
排板相当于和最先跟进先手的大佬竞争筹码,成功率不会太高。
扫板相当于涨停板上有卖单,自己冲进去吃卖单,这个也不是打板吧,因为此时并不是涨停状态,而且冒着炸板的风险,尤其是刚封的时候,所以打板应该是很多股民破产的根源,只有打板能够经常性的产生两天亏10%以上的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